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5.jpg

雖然我打這篇紀錄文章的時候已經11月了,天氣變冷的日子🤣
不過當時用餐時候是10月,偏熱的溫度最合吃冰了
這間店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那邊有非常非常多店家,隨便都可以找到有特色的店😳

店面還算好找,除了冰以外,還有蔬食料理
之前經過的時候蠻喜歡他的窗戶,很有日式的味道

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0.jpg

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1.jpg

 

當時的用餐規範還需要隔板,所以位子蠻小的
但原本店內的位子本來就不多,加上生意好,所以覺得擁擠

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2.jpg

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3.jpg

 

因為我主要是要吃冰,所以只有拍有關冰品的菜單
加上位子真的太小了🤣無法讓我自由自在的轉身拿相機什麼的
我最後點了以下
黑蜜信玄 黑糖蜜+年糕泥冰 NT$179元
烤糯米糰子 抹茶紅豆 NT$60元

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4.jpg

 

先送上的是黑蜜信玄 黑糖蜜+年糕泥冰
果真跟照片一樣大大圓圓的一碗,真的是超級超級無敵可愛!
冰上面有一坨年糕,也因為這坨年糕讓挫冰不會塌掉,上面還灑了一些粉,超級療癒

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5.jpg

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6.jpg

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7.jpg

 

剛開始是先吃年糕和挫冰,覺得好好吃
後來才加上旁邊的煉乳?我猜應該是煉乳,不過他沒有我想的甜

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8.jpg

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9.jpg

 

吃一下子,就可以挖到內餡了
除了紅豆以外,不太確定是個是不是起司塊?覺得味道蠻特別的,雖然在這碗冰裡面有點奇怪,不過搭配起來又有點好吃?

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10.jpg

 

最後送上的是烤糯米糰子
我選了抹茶紅豆口味,但我以為的是抹茶糰子加紅豆醬🤣
結果是綜合糰子?加上紅豆和抹茶醬
因為剛剛有一大碗冰,所以吃一下熱熱的糰子覺得很舒服

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11.jpg

 

衛生紙、茶水都在旁邊的架子上可以自行取用
也有販售一些小商品

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12.jpg

 


 

這次來這間店是吃冰,下次可能會來吃吃看的餐點,不過好像都是蔬食的?
小小缺點大概就是這間店太壅擠了一點
不管是拿東西還是拍照,都覺得活動不太方便🤣

🍴餐廳│好想吃冰 かき氷 日式蔬食 中山赤峰店
📍地點│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號
📅用餐日期│2021.10.09(六)

想吃冰かき氷_和風祭典黑糖冰13.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