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味排骨麵 (1).JPG

位於臺大醫院附近小巷子中的麵店佳味排骨麵
應該是越南人開的店,有位女子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非常漂亮 

店面小小的,雖然在小巷弄鐘,但也不會太難找
且內用坐位不多,空間不大

佳味排骨麵 (2).JPG

佳味排骨麵 (3).JPG

 

餐具、醬料都放在桌上自行取用

佳味排骨麵 (4).JPG

 

然後我忘記拍價格表了~~~(崩潰
我點了排骨麵(乾/小) NT$95

佳味排骨麵 (5).JPG

 

麵的湯頭我很喜歡,很清淡好喝!!
麵的量對我來說非常大,雖然我是點小碗的
但吃完整個超飽啊

佳味排骨麵 (6).JPG

 

排骨是現炸的,所以很好吃,不硬也不柴
大口吃排骨就是滿足

佳味排骨麵 (7).JPG

 

用餐日期│2019.10.19(六)
地點│佳味排骨麵-100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59-2號

佳味排骨麵 (8).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