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1).JPG

『朴食堂 日式料理』位於東湖捷運站和哈拉影城附近,交通還算方便
店面雖在1樓,但內用在地下室,空間還算大
但不知道是天氣太冷? 似乎沒有開空調,還沒喝湯就覺得悶熱 😳

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2).JPG

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3).JPG

 

我不吃生魚片啊~~~
那為何來日式料理?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五花牛丼飯~~結果實際來卻沒有... 😭
但我想生魚片料理因為食材的關係,所以菜單會一直更動吧(自我安慰
總之...不吃生魚片,卻又沒有五花牛丼飯,最後我選擇 海鮮湯烏龍麵 NT$150元

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4).JPG

 

另外旁邊的黑板上有當天的餐點,除了剛才那份菜單以外也可以看這邊的餐點
應該是每次會配合食材做變動,所以會不太一樣

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5).JPG

 

湯和飲料都是自取
因為空間太悶熱,所以想來裝飲料,結果飲料卻是熱茶啊... 😭

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6).JPG

 

湯的部分是味噌湯,海帶和蔥可以自己加
海帶不需要夾太多,因為碰到熱湯就會泡開了~

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7).JPG

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8).JPG

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9).JPG

 

餐點來之前會有小菜

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10).JPG

 

海鮮湯烏龍麵份量不多也不少,只是他用了蠻淺的碗盤,所以感覺超滿

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11).JPG

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12).JPG

 

海鮮湯很好喝,清清甜甜的,感覺得出食材部分是新鮮的
有魷魚、蝦子、蛤犡、魚肉、豆腐等

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13).JPG

 

還有附上一杯小小的梅子醋

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14).JPG


 

來到『朴食堂 日式料理』發現沒有我想吃的丼飯,覺得很失望啊
不單是因為沒有五花牛丼飯,而是我不吃生魚片,但熟食部分只有烏龍麵...可是我不喜歡烏~龍~麵~,而且我今天...就特想吃飯...😭
可能我跟這家店無緣吧 😳

 

用餐日期│2019.11.27(三)
地點│朴食堂 日式料理-114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33巷3號

內湖東湖-朴食堂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 (15).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