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1).jpg

丸子公煮食堂位於內湖區康寧國小旁邊的小道路上,其實並不顯眼
交通的話,從捷運內湖站走路大約7-10分鐘左右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有一次叫了UBER EAT,覺得它價格不貴,餐點分量足夠又非常好吃!!之後還叫了好幾次外送 🤣,這次直接到店內用餐~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2).jpg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3).jpg

 

店內環境很乾淨,位子還算多,也不至於太過壅擠,裝潢非常日式
生意很好的喔!!只是店家營業到下午2點,我大概快1點半才來,所以這是客人都走光的時候拍的,剛好沒有客人 😳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4).jpg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5).jpg

 

牆上、櫃子上,到處都有很多很多很多招財貓、不倒翁和其他日本元素的擺設
我覺得非常可愛~~~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6).jpg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7).jpg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8).jpg

 

我點了檸檬烤雞腿丼飯套餐 NT$160元
套餐有包含薯條、小菜、味噌湯和甜點,選特勝套餐的話還有手卷!!
好想吃手卷可是我怕我吃不完 🤣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9).jpg

 

水、醬料和餐具都在櫃檯前可以自行取用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10).jpg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11).jpg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12).jpg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13).jpg

 

因為有和外送平台合作,生意不只店內的客人,等待餐點的時候外送人員進進出出的,生意真的非常好,所以餐點速度稍微慢了一些
等了一陣子之後我的烤檸檬雞腿終於來了~,香噴噴 😳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14).jpg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15).jpg

 

檸檬雞腿烤得非常嫩,認真非常嫩,超級好吃 ✨✨
配上檸檬一點點酸酸的,我覺得好棒啊~
記得我第一次叫外送就是叫烤檸檬雞腿,一吃就愛上,他的牛肉丼飯也很好吃!!
我怕我套餐吃不完,所以有點飯少,但分量也是滿多的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16).jpg

 

這一盤是兩樣小菜一個甜點
小菜有我最愛的牛蒡絲~~ ✨✨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17).jpg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18).jpg

 

而甜點我吃不出這是什麼,有點類似大福?
口感非常Q,外面的皮很有彈性可以拉很長 🤣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19).jpg

 

味噌湯~沒什麼特別的地方,稍微偏甜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20).jpg

 

最令我匪夷所思的大概就是薯條了,日式料理跟薯條有什麼關係 🤣
但因為薯條是現炸,所以熱熱脆脆的好吃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21).jpg

 

店內有wifi可以使用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22).jpg


 

這家丸子公煮食堂我超級大推~
很常外送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都直接點這家,我大概吃過烤檸檬雞腿、牛肉丼、日式燒肉丼、親子丼都非常好吃,尚未踩雷
下次我應該會來吃關東煮,感覺關東煮也好好吃的樣子啊 😳
結帳可以用行動支付喔!!

🍴餐廳│丸子公煮食堂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61巷51號
📅用餐日期│2019.12.28(六)

內湖-丸子公煮食堂-日式丼飯咖哩關東煮專賣店 (23).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