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1).JPG

這間店小二小吃店位於三重的一條熱鬧小街中
捷運台北橋捷運菜寮站走路都大約10分鐘左右
店小二是我從googlemap上面看到評價很高,所以好奇來吃吃看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2).JPG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3).JPG

 

店面就是一般透天厝的一樓
生意非常好,不論是外帶或是內用,人員忙進忙出的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4).JPG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5).JPG

 

其實有先上網看一下菜單,覺得價格不貴,想說是很久的菜單嗎 🤣?
結果發現不是,它的價格真的就是這麼平價(還是我已經被台北的物價洗腦了?
因為價格便宜加上我有點餓,所以我點了魯肉飯(小)、蒜泥白肉、魯白菜和香菇雞湯,總共 NT$135元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6).JPG

 

小小豐盛的一餐來了~~
不知道是我座位的關係還是冷氣真的太冷,吹著吹著菜很快就涼了 🤣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7).JPG

 

魯肉飯我個人非常喜歡
喜歡這種有均勻的豬油、豬皮和肉塊的魯肉,但又不會太油膩,很好下飯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8).JPG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9).JPG

 

蒜泥白肉在我看菜單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他有寫(瘦)
有些人不敢吃蒜泥白肉是因為不喜歡豬肉的油,但這邊是瘦肉,所以我就點來吃吃看
雖然看似份量有點少 😳?但蒜泥真的是滿滿的蒜味,超級蒜味 🤣,喜歡蒜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好吃
我個喜歡香菜,所以配在一起我覺得很棒,但還是覺得蒜泥白肉需要一點點油花比較好吃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10).JPG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11).JPG

 

魯白菜就是...我自己很喜歡魯白菜所以就點了 😳
果然魯白菜就是好吃,應該很難踩到雷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12).JPG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13).JPG

 

最後的香菇雞湯~~
香菇雖然只有兩朵小小的,但是很好喝~~~
雞肉大概有兩塊,而且非常嫩,我覺得這一碗湯40元算是很OK啊!! 😳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14).JPG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15).JPG


 

店小二魯肉飯不論是餐點還是價格我覺得很棒,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價格平價,餐點又好吃,吃到一半的時候內心跑出『難怪生意會這麼好』的聲音 😳
店內位子滿多的,但不至於覺得壅擠,環境也算乾淨
營業時間似乎也開得特別晚,大概到10點多,所以連宵夜都可以來吃 👍🏻


🍴餐廳│店小二魯肉飯
📍地點│241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7號
📅用餐日期│2020.01.06(日)

新北三重-店小二魯肉飯 (16).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