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1).jpg

去年在日本大阪吃了彌生軒 YAYOI 整個愛上,好好吃啊!!
 👉🏻 >>日本大阪 野田車站 - 好吃的彌生軒やよい軒 YAYOI丼飯、定食

回台灣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很多間分店
這天坐車到南港車站想吃晚餐,看到了YAYOI 的招牌,想都不想直接進入用餐 😳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2).jpg

 

店內位子算滿多的,但車站生意好,所以進進出出的客人很多
位子算寬敞, 走道很大,環境乾淨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3).jpg

 

餐點菜色很多,菜單的排版不是集合在一起,所以沒有辦法全部拍下來就不拍菜單了 😎
點餐的話要用桌上的點餐機,版面簡潔清楚,還蠻一目瞭然的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4).jpg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5).jpg

 

我最後選擇了日式炸豬排定食 NT$360元,加購茶碗蒸 NT$60元
定食有包含飯、湯和小菜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6).jpg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7).jpg

 

桌上有醬油、七味粉,可以依自己口味做調整
另外還有牙籤和衛生紙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8).jpg

 

先上來的是茶碗蒸~~
茶碗蒸其實只是我自己突然很想吃所以加點的 😳
裡面沒有海鮮,我以為會有蛤蠣或是蟹肉棒之類的,結果是雞肉,還算好吃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9).jpg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10).jpg

 

茶碗蒸送上來的時候,我瞄了一下點餐機,茶碗蒸的狀態變成"已上菜" 😎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11).jpg

 

上菜速度非常快~~~感覺很豐盛的一餐~ 😳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12).jpg

 

附上的白飯可以免費續加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13).jpg

 

小菜部分是醃漬蘿蔔菠菜? (吃不出來是不是菠菜 😳
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醃漬物,所以蘿蔔沒有吃完,但菠菜配著飯就不知不覺吃光光了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14).jpg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15).jpg

 

接著是本餐重點 - 炸豬排
在鐵鍋裡熱呼呼的還冒著煙,配上半熟蛋,我最喜歡半熟蛋了 ✨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16).jpg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17).jpg

 

豬排厚度滿厚的喔!!可以吃很飽的那種,而且非常好吃
醬汁有點偏鹹,但配飯剛剛好,所以我用湯匙把醬汁都加進飯裡,超好吃 😎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18).jpg

 

最後的味噌湯我個人覺得就普普通通?
但沒有日本那麼鹹,不知道是不是有改成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20).jpg



大推 YAYOI やよい軒,在日本吃到一次就愛上
後來發現台灣有分店的時候也決定在台灣一定也要來吃,這次在南港車站一看到就馬上入座用餐,覺得跟日本一樣好吃啊啊啊 ✨✨
價位我覺得還算OK,就一般車站丼飯的價格,份量也算滿足夠的,吃不飽的話,定食白飯可以續加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上菜速度超快,環境也很迅速整理超乾淨
結帳方式有現金、刷卡或行動支付都可以

🍴餐廳│彌生軒 YAYOI 南港車站店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

南港車站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丼飯定食專賣店 (19).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