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1).JPG

位於中正紀念堂後方的杭州小籠湯包總是大排長龍,看著網路上很多評價,雖然分數不高,但還是想來吃吃看
來用餐的這天是周六,所以生意理所當然的非常好,除了台灣人以外,還有很多韓國人
因為人潮很多,大概等了30-40分鐘左右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2).JPG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3).JPG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4).JPG

 

先到櫃台拿菜單,店員會給你號碼牌,依照牆面上的號碼叫號入內
本來想點更多的,但等太久都不餓了 😳
小籠湯包(8入) NT$150
蝦仁燒賣(8入) NT$230
大餅捲牛肉 NT$150
蘿蔔絲酥餅 NT$40
原盅雞湯 NT$120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5).JPG

 

店內座位還算滿多的,大桌小桌都有
醬料和餐具都在旁邊的小桌子上,醬料和薑絲都可以自行夾取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6).JPG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7).JPG

 

另外冰箱裡還有小菜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8).JPG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9).JPG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10).JPG

 

先送上來的是蘿蔔絲酥餅原盅雞湯
蘿蔔絲酥餅小小一個而已,裡面的蘿蔔很好吃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11).JPG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12).JPG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13).JPG

 

原盅雞湯也是小小一碗,價格120元好像有點小貴,但是很好喝
肉也很大塊,但因為很小一碗,很快就喝完了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14).JPG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15).JPG

 

接下來是小籠湯包、蝦仁燒賣大餅捲牛肉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16).JPG

 

小籠湯包當然湯汁很重要囉,拿著湯匙比較不會浪費湯汁 😎
吃起來...我覺得普普通通 🤣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17).JPG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18).JPG

 

蝦仁燒賣每個燒賣裡各有一隻蝦
蝦子吃起來非常Q彈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19).JPG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20).JPG

 

大餅捲牛肉比我想像的更小一點
但是我喜歡它脆脆的餅皮和裡面的醬,我個人覺得這個捲餅很好吃 😳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21).JPG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22).JPG


 

這間杭州小籠湯包大概...是一間回頭率比較低的店(對我來說) 😳
不是不好吃喔~,就只是口感沒有對我的胃口,所以感覺普普通通,價格又偏高,加上排隊又要排很久,所以以我個人來說應該比較不會再來用餐
如果想吃小籠湯包的話我還是會選鼎泰豐吧 🤣

🍴餐廳│杭州小籠湯包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19號
📅用餐日期│2020.01.18(六)

台北杭州小籠湯包-排隊美食-中正紀念堂 (23).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