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東門永康街-永康牛肉麵館 (10).JPG

上次來東門永康街的時候有來這家『永康牛肉麵館』用餐,當時覺得他們家的牛肉超軟嫩的~~,所以今天又來用餐一次
永康街商圈非常熱鬧,而永康牛肉麵館在金華國小旁邊,安靜的小路上
但招牌非常大,所以也很容易找到

1東門永康街-永康牛肉麵館 (1).JPG

 

大概下午5點半左右來用餐,已經幾乎客滿了,二樓還有位子

1東門永康街-永康牛肉麵館 (2).JPG

1東門永康街-永康牛肉麵館 (3).JPG

 

上次點了紅燒牛肉麵、清燉牛肉麵和一個蒸排骨
但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所以點了紅燒半筋半肉麵(S) NT$260元
以牛肉麵的價格來說算是滿貴的 😳

1東門永康街-永康牛肉麵館 (4).JPG

 

在門口的地方有小菜可以選
記得上次好像是選了小黃瓜,印象中是60元(有點忘了),好貴啊

1東門永康街-永康牛肉麵館 (5).JPG

 

桌上有餐具和榨菜可以自己拿取
榨菜可是滿滿一鍋,讓你吃到飽,不怕你夾 🤣

1東門永康街-永康牛肉麵館 (6).JPG

1東門永康街-永康牛肉麵館 (7).JPG

 

小碗的份量對我來說也是滿大碗的了
紅燒的湯頭偏辣,店員有說可以備註小辣就好,但對我來說還是很辣 🤣

1東門永康街-永康牛肉麵館 (8).JPG

1東門永康街-永康牛肉麵館 (9).JPG

 

牛筋的部分是我喜歡的,軟軟嫩嫩的,所以覺得很好吃
但有些人似乎比較喜歡有嚼勁的

1東門永康街-永康牛肉麵館 (11).JPG

 

牛肉真的給的分量很多
而且非常軟嫩~~ 😳

1東門永康街-永康牛肉麵館 (12).JPG

 

吃牛肉麵最喜歡配上店家的榨菜
這家店的榨菜不太合我的胃口,但是湯頭對我來說太辣所以我還是加了不少 😎

1東門永康街-永康牛肉麵館 (13).JPG


 

用餐完後突然想喝飲料 🤣
所以就到附近的一家『三良品茶』

2東門永康街-三良品茶 黑糖波霸鮮奶 (1).JPG

 

因為只是路過的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
連菜單都拍得糊糊的 🤣

2東門永康街-三良品茶 黑糖波霸鮮奶 (2).JPG

 

點了一杯黑糖波霸鮮奶  NT$55元,可以用行動支付
黑糖和珍珠我都覺得很好吃~~,推推~✨✨

2東門永康街-三良品茶 黑糖波霸鮮奶 (3).JPG


 

這次來東門永康街吃了永康牛肉麵和喝了三良品茶的飲料
因為上次覺得永康牛肉麵的牛肉真的很嫩,所以特地又來吃一次順便拍照
但真心覺得價格太貴啦~~~,湯頭不是我喜歡的,但牛肉真的好吃,整體回頭率可能不高 🤣
印象中永康街還有另一家牛肉麵,湯頭非常非常好喝~~,但牛肉...很普通哈哈哈,改天有機會去用餐再來寫一篇

 

🍴餐廳│永康牛肉麵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用餐日期│2020.02.03(一)

2東門永康街-三良品茶 黑糖波霸鮮奶 (4).JPG

 

🍴餐廳│三良品茶-永康店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9號
📅用餐日期│2020.02.03(一)

2東門永康街-三良品茶 黑糖波霸鮮奶 (5).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