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1).JPG

來台北永康街吃擔仔麵應該算是個非常觀光客的行程吧 🤣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永康街名店生意少了許多,趁著現在人潮不多的時候來用餐
加上我自己也有點想念台南擔仔麵的味道,所以就來這家度小月擔仔麵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2).JPG

 

來用餐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多,非常冷門的時段,所以客人也非常非常的少
環境非常乾淨,但座位稍微擁擠,動作大一點就可以碰到隔壁桌的人
桌面也挺小的,如果兩人點4-5道菜,桌面應該就沒有位子了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3).JPG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4).JPG

 

店內最低消費100元/人,再另加收10%服務費
最基本的餐點擔仔麵只要50元~~,但因為低消是100元,所以只點一碗麵是不夠的
最後我點了 擔仔麵 NT$50元、滷鴨蛋 NT$20元、滷貢丸 NT$15元、招牌黃金蝦捲 NT$200元
加上服務費後,總金額是NT$314元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5).JPG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6).JPG

 

餐點送上之前,會先送上一杯茶
而餐具和衛生紙都放在桌面上自行拿取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7).JPG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8).JPG

 

等個一陣子,擔仔麵招牌黃金蝦捲就來囉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9).JPG

 

擔仔麵非常~非常~的小碗~,難怪只要50元 😎
因為記得在台南吃擔仔麵會有滷蛋,所以我這次有加點滷鴨蛋和貢丸,如果沒有加點的話肯定吃不飽吧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10).JPG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11).JPG

 

口味的話,我覺得偏淡
可能之前在台南吃的味道比較重,但我就是懷念那個味道啊 😭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迎合消費者口味而改的,但以我個人來說,我喜歡台南的味道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擔仔麵裡的蝦子似乎沒有很新鮮? 🤫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12).JPG

 

另一道是200元的招牌黃金蝦捲
其實也不是因為要湊低銷金額,而是我真的想吃蝦捲而已,但200元真的好貴
分量大概也就是3條蝦捲切對半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13).JPG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14).JPG

 

旁邊還有附上蝦捲的沾醬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15).JPG

 

個人口味和觀感不同
但我自己覺得這個蝦捲比剛剛擔仔麵裡的蝦子新鮮多了
現炸酥脆酥脆的還算吃 😳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16).JPG


 

東門永康街的『度小月擔仔麵』真的是蠻觀光客的店
除了擔仔麵以外都好貴啊,雖說擔仔麵只要50元,但是超小碗的啊!! 🤣
而且我比較喜歡原本在台南吃的口味重一點的擔仔麵,台北這家稍微清淡一些
所以對我個人而言,是回頭率相當低的店 (但應該很少有本地人會來永康街吃擔仔麵吧 🤣

🍴餐廳│度小月擔仔麵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1號
📅用餐日期│2020.03.22 (日)
💲低銷│每人100元+10%服務費

度小月擔仔麵_東門永康街 擔仔麵+黃金蝦捲 (17).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