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1).JPG

這間TiMAMA Deli & Cafe位於內湖科學園區旁的小巷弄中
會來這間店是因為每次經過它,都會聞到很香很香的味道,都讓我好想吃義大利麵 😳
所以就找了時間來用餐

店面在小街內的三角店面
牆面用玻璃來設計,所以如果白天來採光會非常好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2).JPG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3).JPG

 

店內走一個溫馨簡單的風格
位子還蠻多的,而且有大桌、小桌和長桌
所以不論多少人用餐,都可以有適合的桌椅、空間
(因為不少人在吃飯,就沒有拍太多張 😳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4).JPG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5).JPG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6).JPG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7).JPG

 

餐具、水杯和衛生紙、調味醬料都在桌上可以自行拿取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8).JPG

 

每人低銷180元,不另收服務費
我點了 香煎松阪豬肉燉飯 NT$ 280元加套餐110元,飲品選擇熱奶茶
餐點價格平價到稍貴一點的都有,選擇性很廣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9).JPG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10).JPG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11).JPG

 

升級套餐110元有沙拉、湯品飲品(80元內)
已升級的價格配上送來的餐點,不禁讓我覺得有點小貴啊
沙拉非常小一碗~~,特別的是我很少吃到裡面有碗豆仁的沙拉
另外不確定是不是豆苗?或是葵花苗?總之吃起來的草味很重,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每吃一口就配湯配水的喝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12).JPG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13).JPG

 

雖然沙拉讓我頗失望的 (真的不合我胃口 🤣
但是湯品我很喜歡~~~紫色的湯也很少看到
喝起來應該是紫番薯的味道,濃濃香香的,我覺得很好喝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14).JPG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15).JPG

 

其實我很想吃義大利麵,但是看到松阪豬燉飯就又很猶豫
最後最後還是選擇香煎松阪豬肉燉飯
分量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裡面還有蔥珠、蒜片和蕈菇等等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16).JPG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17).JPG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18).JPG

 

松阪豬真的好吃,很香又有嚼勁
雖說真正的燉飯應該米粒會偏硬,只是為了迎合台灣人胃口,所以都會偏軟
但他這間店的燉飯是稍微偏硬的,還不錯 😎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19).JPG

 

最後是我等到天荒地老的熱奶茶(太誇張
但我真的等好久啊~,以為忘單了呢 😳
奶茶應該是無糖的,上面的奶泡上有一圈圈焦糖漿?如果覺得不夠甜就自己加糖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20).JPG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21).JPG

 


 

TiMAMA Deli & Cafe對我來說算是...回頭率普通的店
餐點好吃,但沒有讓我驚艷到我絕對絕對下次還要來的那種程度 🤣
而且只收現金,沒有辦法刷卡或行動支付
但我還沒吃到他的義大利麵,所以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是會來吃吃看吧?


🍴餐廳│TiMAMA Deli & Cafe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16弄32號
📅用餐日期│2020.04.12(日)
💲低銷│每人180元

台北內湖_義式餐廳TiMAMA Deli %26; Cafe_燉飯義大利麵 (22).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