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越南美食館_越式番茄牛肉河粉 (7).JPG

這是一篇小小小小的食記
某天下班來內湖科學園區附近的西貢越南美食館吃河粉,覺得非常好吃
所以這次就到店內用餐順便拍個照片
店面靠近瑞陽公園,招牌非常醒目,蠻好找的

西貢越南美食館_越式番茄牛肉河粉 (1).JPG

西貢越南美食館_越式番茄牛肉河粉 (2).JPG

 

店內位子很多,走道位子不會太壅擠

西貢越南美食館_越式番茄牛肉河粉 (3).JPG

 

之前都吃較清淡的河粉,這次想吃濃郁一點的口味
所以最後點了越式番茄牛肉河粉 NT$100元

西貢越南美食館_越式番茄牛肉河粉 (4).jpg

 

餐具、醬料都在前方的桌子上
越式料理口味偏酸,如果覺得夠酸可以自己加檸檬

西貢越南美食館_越式番茄牛肉河粉 (5).jpg

西貢越南美食館_越式番茄牛肉河粉 (6).JPG

 

香噴噴的越式番茄牛肉河粉上桌了
分量很大一碗,內有牛肉片、番茄、洋蔥、青蔥、萵苣和九層塔等
湯頭非常好喝~~~,濃濃的番茄味
和之前吃過的河粉硬要比較的話,我覺得它的河粉煮得比較軟爛一些,但不論偏Q偏軟爛的我都很喜歡

西貢越南美食館_越式番茄牛肉河粉 (7).JPG

西貢越南美食館_越式番茄牛肉河粉 (8).JPG

西貢越南美食館_越式番茄牛肉河粉 (9).JPG

 

牛肉片我覺得分量比較少一些
但整碗湯麵其他配料分量很多,所以吃完也是很滿足

西貢越南美食館_越式番茄牛肉河粉 (10).JPG

 

湯的香味有一部分來自九層塔,我最喜歡九層塔了~~
搭配九層塔一起入口,超香超好吃 😳

西貢越南美食館_越式番茄牛肉河粉 (11).JPG


 

這只是一篇小小的食記,但因為我個人覺得蠻好吃得所以寫了一篇記錄下來
以往都是點清淡的河粉湯頭,今天點的番茄湯頭也非常好喝 😎

🍴餐廳│西貢越南美食館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27弄16號
📅用餐日期│2020.04.26(日)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