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14).jpg

這天來到台北北門郵局的博物館看小小的郵票展
懶得走太遠去覓食,就隨機查了附近的餐飲小店,就看到了在博物館對面的京町8號咖啡館
因為不只有咖啡和甜點,菜單上還有輕食,價格也ok,就進去用餐

 店面前後兩側都可以出入,當時我去了後方的撫臺街洋樓才從後方進去
這張是我用完餐出來才拍的
店門口的門框、窗框都是沈穩的黑色
因為大面積的玻璃,所以整間店的採光很好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1).jpg

 

店內的位子不多,只有三張小桌子,一張四人座的桌子和一張六到八人的大桌子
空間算是蠻狹小的,因為我來的時候只有一張小桌子有客人,所以我就坐大桌子
結果用餐到一半突然來了很多人,大中小桌子都有客人,導致我用餐後出不去 🤣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2).jpg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3).jpg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4).jpg

 

另外店內有許多書和小商品
大多都是文創、設計的小物,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看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5).jpg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6).jpg

 

這間店主要重點應該是咖啡,所以咖啡有蠻多種的
一般這種小的店家的缺點就是菜單上的餐點很常缺貨,因為備料不會太多的關係?(我猜
所以想點榛果拿鐵也卻沒有,就改成香草拿鐵,也聽到後面來的客人想點的餐點當日沒有,要改成其他餐點
低消為一杯飲品或餐點即可,平日限時3小時,假日限時2小時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7).jpg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8).jpg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9).jpg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10).jpg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11).jpg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12).jpg

 

我想要午餐一起解決,所以最後點了香草拿鐵法國人的鹹派南瓜雞肉
真的蠻喜歡這種微日式、小碟小碟盤子的樣子,怎麼拍都很好看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13).jpg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14).jpg

 

咖啡真的很大一杯🤣,我以為這種小小的文青咖啡店應該小小一杯,結果他好大杯啊🤣
整杯喝完晚上就失眠了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15).jpg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16).jpg

 

法國人的鹹派 南瓜雞肉
我點的是套餐,所以有附小麵包和沙拉
南瓜雞肉鹹派有花椰菜、南瓜、雞肉塊和洋蔥,整個派的蛋味道非常香
雖然用料不多?(我不專業 但我吃起來是這樣🤣
但整體我很喜歡,雖然一整塊是烘蛋的派,但不會覺得膩口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17).jpg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18).jpg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19).jpg

 


 

因為這次隨機來到的小咖啡店,還好沒有踩到雷,整體算還不錯
小缺點大概就是店內位子很小,蠻擁擠的
因為空間小,所以店員在處理餐點的時候聲音會蠻大聲的,雖然有播放溫柔的音樂但還是會被聲音打斷
其他~~大概都ok 😎

🍴餐廳│京町8號咖啡館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8號
📅用餐日期│2020.08.30(日)
💲低銷│一杯飲品或餐點

京町8號咖啡館_南瓜雞肉鹹派 (20).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