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12).JPG

這是一篇非常小的食記 😎
因為來到華山看展覽,就順便在這邊吃飯,華山的餐廳有蠻多間的,我選了最外圍有許多植物包圍著的建築Trio café 三重奏
滿滿的植物圍繞,很有西方建築的感覺
甚至覆蓋到我找不到入口在哪 🤣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1).JPG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2).JPG

 

餐廳有戶外的位子也有室內的位子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安排坐在吧檯,桌面雖然小了點,但也還OK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3).JPG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4).JPG

 

先放上菜單
我點了鐵鍋牛小排三色飯 NT$360元
原本還想點個飲品,但又想喝手搖飲,所以這次就不點了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5).JPG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6).JPG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7).JPG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8).JPG

 

這間店有許多調酒類的飲品
所以吧檯有很多的酒類,一整排拍起來很好看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9).JPG

 

餐點有附湯品,湯品先送上來
我猜應該是番茄蔬菜湯(之類的)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10).JPG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11).JPG

 

接著就是我點的鐵鍋牛小排三色飯
剛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是瘋狂冒煙,因為鐵鍋還是非常燙的
有附上醬料,店員直接幫我淋上去(沒有拍到淋醬料的照片 😭)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12).JPG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13).JPG

 

醬料淋上去後非常的香~~
牛肉片在鐵鍋裡的時候並不是全熟的
所以想要熟一點就把它貼近鐵鍋,想要嫩一點的話在他慢慢變熟的時候就可以吃了
餐點裡面還有馬鈴薯、花椰菜、小玉米等,但小小的缺點就是非常的油,吃到後面鐵鍋裡都是油 😎
雖然算是稍微油膩的一餐,但我個人是喜歡的,醬料味道重,牛肉嫩且好吃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14).JPG

 


 

許多人應該會選擇在這邊喝咖啡,但因為我很餓所以點了正餐 🤣
雖然餐點很油,但口味我喜歡,也許下次會來這裡點個咖啡
這間店的人員都很親切,服務也都很貼心,給人很好的印象


🍴餐廳│Trio café (華山店)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用餐日期│2020.10.10(六)

華山 Trio café 三重奏 (15).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