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THE PASTA BAR義大利麵的達人 (6).JPG

這是一篇非常非常非常小的食記
這天來到西門町,想隨意找個東西吃,就經過這間『THE PASTA BAR義大利麵的達人』
覺得價格蠻平價的,就直接入內用餐

西門町THE PASTA BAR義大利麵的達人 (1).JPG

 

店面環境非常明亮且乾淨,樓上似乎還有位子
因為我下午兩點多才來用餐,所以很少人 😎

西門町THE PASTA BAR義大利麵的達人 (2).JPG

 

桌面是大理石桌
風格很清新,調味料和餐具擺放都覺得簡單乾淨
另外還有可以自己加起司或其他調味料和水,但我沒有拍照 🤣

西門町THE PASTA BAR義大利麵的達人 (3).JPG

西門町THE PASTA BAR義大利麵的達人 (4).JPG

 

餐點價位真的很平價,而且每個照片都感覺很好吃
但我沒有很餓,所以只點了單點南瓜鮮蔬雞丁 NT$180元
低銷是平日50元/人,假日 一份套餐/人

西門町THE PASTA BAR義大利麵的達人 (5).JPG

 

南瓜鮮蔬雞丁分量對一個女生來說應該剛剛好
除了雞丁以外,還有少許蒜片和花椰菜

西門町THE PASTA BAR義大利麵的達人 (6).JPG

西門町THE PASTA BAR義大利麵的達人 (7).JPG

 

雖然整體分量看似不大,但我吃完覺得剛剛好
醬汁再濃一點的話,我個人會更喜歡
但整盤麵我都覺得很好吃,所以當然吃光光囉!

西門町THE PASTA BAR義大利麵的達人 (8).JPG

西門町THE PASTA BAR義大利麵的達人 (9).JPG

 

🍴餐廳│THE PASTA BAR義大利麵的達人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0號
📅用餐日期│2020.11.08(日)
💲低銷│平日50元/人,假日 一份套餐/人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