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8).jpg

今天要來推一間從小吃到大?的店,小時候媽媽就很常去岡山的北海魚丸買晚餐
我們全家都超喜歡他的魚丸和肉燥飯,生意越來越好後就有了更大的店面,左營也多了一家分店
12月回高雄的時候,我就又跑去吃了~,好開心啊 😳

記得以前的店面小小的,舊舊的
雖然這間新的大店面已經開很久了,只是我現在才拍照記錄下來 🤣
(順說我蠻喜歡他的LOGO設計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1).jpg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2).jpg

 

店內的環境明亮而且非常乾淨
走道不壅擠,是個舒適的用餐空間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3).jpg

 

醬料或餐具、衛生紙在牆邊的桌子上自行取用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4).jpg

 

貼個菜單上來,有單點的部分也有套餐組合
我這次點了2代目綜合定食 NT$109元
2代目綜合定食包含:2代目綜合湯+肉燥飯+白菜滷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5).jpg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7).jpg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6).jpg

 

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是經非常足夠了
剛好一飯一湯一小菜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8).jpg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9).jpg

 

白菜滷...就是白菜滷
沒有什麼好介紹的 🤣,但老實說白菜滷我覺得還好,只是剛好套餐有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10).jpg

 

接下來就是2代目綜合湯!!!
裡面有虱目魚丸、干貝丸、燕肉丸、燕餃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11).jpg

 

我個最喜歡的是干貝丸(但我照片不是拍干貝丸 🤣
然後我非常喜歡他的湯,清清淡淡卻又很香甜?上面的韭菜搭配也很好喝
其實我個人不喜歡韭菜,但他的韭菜我卻可以吃光光啊!!(那個是韭菜沒錯吧?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12).jpg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13).jpg

 

接著是我全家都喜歡的肉燥飯(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是算滷肉飯?
除了鬍鬚張合我們全家胃口以外,北海魚丸的肉燥飯也是我全家人最愛
那個味道魯的超好吃,有夠下飯的!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14).jpg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15).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小小的食記
這家北海魚丸真的是我從小吃到大,這次去吃味道沒有變
肉燥飯依舊好吃,魚丸湯也依舊很讚!小小的推薦給大家 😎

 


 

2021.04.14 >> 更新

又來到北海魚丸用餐😎
上次沒有吃到虱目魚,所以這次打算來點個虱目魚

這次點了以下餐點
肉燥飯NT$40元
燙地瓜葉NT$45元
大綜合定食NT$153元
,大綜合定食有一個大綜合湯和一個小肉燥飯
餐點迅速地送上

高雄岡山北海魚丸0.jpg

高雄岡山北海魚丸1.jpg

 

燙青菜有分兩種口味,一種是肉燥,一種是日式柴魚
因為已經有肉燥飯了,所以我們點日式柴魚口味
但好像其實就是撒上柴魚片?😳

高雄岡山北海魚丸2.jpg

 

大綜合湯很豐盛😎
裡面有魚肚、魚皮、虱目丸、干貝丸、蒸肉丸和燕餃
虱目魚非常軟嫩,份量也很足夠,如果是我一人喝完可能會太撐

高雄岡山北海魚丸3.jpg

高雄岡山北海魚丸4.jpg

高雄岡山北海魚丸5.jpg

 


🍴餐廳│北海魚丸店
📍地點│820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5號

岡山北海魚丸店_虱目魚丸肉燥飯 (16).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