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6.jpg

松菸旁邊有許多風格小店家,今天來到「家咖哩」
因為看著他評價蠻高的,價格也不貴,就前來用餐

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0.jpg

 

店內位置稍為壅擠,走到蠻小的
但是環境乾淨整潔

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1.jpg

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2.jpg

 

先在座位上看好餐點後,再到櫃檯點餐付款
我這次點了 椰香黃金咖哩豬 $228元咖哩炸蛋 $40
店內低消每人100元,不需加收服務費

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3.jpg

 

櫃檯點餐後會給你餐盤,然後依序往轉角繞過去
店員會幫你放上你的餐點

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4.jpg

 

餐盤非常可愛,上面的紙張設計有放置的位子

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5.jpg

 

店員幫你照著位子放好後就可以入座用餐了
份量對我來說是剛剛的,另外咖哩炸蛋因為是現炸,所以現場無法給,需等候店員幫送上來
飲料可自行取用

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6.jpg

 

先說咖哩的部分
我覺得料非常多,而且飯和咖哩都是免費續
所以咖哩吃完了還可以續噢,非常佛心 😳

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7.jpg

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8.jpg

 

飯是紫米飯,還有一些小配菜
原以為我會吃不完,其實搭配咖哩也是很快就可以吃光光

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9.jpg

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10.jpg

 

最後是等了一陣子才送上的咖哩炸蛋
因為沒有吃過,好奇才點了這個小東西
但其實...裡面就像水煮蛋一樣,我有點失望啊 😭

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11.jpg

 

另外餐具在一旁都可以自己拿取喔

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12.jpg

 


 

這間咖哩的口味,對我來說沒有不喜歡但也沒有為之驚人(不過這也只是我個人口感 😳
但他得價位平價,並且飯、咖哩和飲料都是可以無限續,光是這點就非常吸引人了吧
用餐的時候客人也是滿滿的,生意非常好~


🍴餐廳│家咖哩 松菸店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4號
📅用餐日期│2021.01.10(日)
💲低銷│每人低消100元

家咖哩JIACURRY 松菸店x椰香黃金咖哩豬13.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