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_烤醬雞堡x脆皮炸雞0.jpg

 

丹丹漢堡應該算是南部知名的速食餐廳吧
這次春節返鄉,就和朋友約了吃丹丹漢堡,不知道是因為春節的關係,還是本來就這麼多人,整個大排長龍啊

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_烤醬雞堡x脆皮炸雞1.jpg

 

內用的位子實在是非常的少,只能站在旁邊等其他客人用完餐才能入坐😳
等候座位的同時就先看一下菜單,並且結帳點餐

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_烤醬雞堡x脆皮炸雞2.jpg

 

點完餐後會拿到取餐的號碼
我們這次點了7號餐與10號餐,剛好跟朋友都想吃炸雞,所以沒有點麵線羹~

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_烤醬雞堡x脆皮炸雞3.jpg

 

兩個套餐就有三個炸雞
到底是有多想吃炸雞啊🤣

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_烤醬雞堡x脆皮炸雞4.jpg

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_烤醬雞堡x脆皮炸雞5.jpg

 

10號餐就是兩個脆皮炸雞加飲料 NT$92元
炸雞現炸的就是多汁又好吃!

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_烤醬雞堡x脆皮炸雞6.jpg

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_烤醬雞堡x脆皮炸雞7.jpg

 

接著是我的7號餐,是脆皮炸雞和烤醬雞堡,飲料改成玉米濃湯,不用加價
一個炸雞、一個漢堡和一個玉米濃湯只要92元!非常便宜啊

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_烤醬雞堡x脆皮炸雞8.jpg

 

我知道我這樣拍烤醬雞堡好像沒有很好吃🤣,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雖然他寫輕辣,但對於不吃辣的我來說,並不會覺得辣
而且蠻喜歡他的醬汁👍🏻

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_烤醬雞堡x脆皮炸雞9.jpg

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_烤醬雞堡x脆皮炸雞10.jpg

 


 

這真的是一篇極小的食記,點了兩個套餐卻有三個炸雞
而且沒有知名的麵線羹或超長熱狗🤣
但因為都來吃丹丹了,想說紀錄一下,就寫了這篇無聊的小食記
本身是南部人,所以丹丹很合我胃口,加上價格真的很平價,所以我個人非常喜歡吃丹丹😳

🍴餐廳│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
📍地點│804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24號
📅用餐日期│2021.02.15(一)

丹丹漢堡 西子灣店_烤醬雞堡x脆皮炸雞11.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