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10.jpg

今天下班和同事在內湖吃晚餐,選擇靠近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附近的墨魚廚房Taco Curry
騎車的話附近有許多車位,算是蠻好停車的
店面的裝潢有點看不出是什麼樣的風格🤣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0.jpg

 

店內環境明亮乾淨,裝潢是亮色系的家具,視覺上就覺得潔淨舒適
位子算蠻多的,不會覺得擁擠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1.jpg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2.jpg

 

調味料和衛生紙等在櫃檯前自行取用
飲品是自助式的,可無限暢飲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3.jpg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4.jpg

 

菜單很可愛,是手繪的風格
可是太多頁了我就不拍了,等下直接貼上填單的菜單會比較清楚🤣
但因為手繪很可愛,我還是有拍了一下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5.jpg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6.jpg

 

餐點自行填上點餐單後直接櫃檯結帳
咖哩種類主要有分甜咖哩、辣咖哩和綠咖哩
飯的部分也有一些的別的地方,除了白飯以外還可以選擇黃金香料飯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7.jpg

 

最後我們點了
酥炸香料豬排飯+升級黃金飯 NT$239元
8oz火烤牛排飯+升級黃金飯 NT$369元
雞塊 NT$50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8.jpg

 

先送上的是小點心 雞塊
但雞塊就沒有什麼好說的,現炸的總不會不好吃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9.jpg

 

酥炸香料豬排黃金飯
份量算是非常的足夠,因為升級黃金飯,口味就更濃郁
額外還有小熱狗和碗豆、蕃薯和水果玉米!竟然是水果玉米我有點意外,水果玉米超級好吃~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10.jpg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11.jpg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12.jpg

 

豬排也是不誇張的好吃
份量多、炸得也非常多汁,只是本身的調味沒有太重,所以需要搭配咖哩一起吃,這樣鹹度才會剛剛好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13.jpg

 

小菜附上了豆腐和豆芽菜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14.jpg

 

再來是一定要說的 烤布蕾!!
雖然不太會有不好吃的烤布蕾,但這個烤布蕾真的必須要說一下,他真的太好吃啦!
我和同事吃一口後都同時說:超級好吃!
非常的綿密,甜度也非常合我的胃口
只是他非常小一碗,有夠可惜~~
(他可以另外單點噢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15.jpg

 

接著是我的8oz火烤牛排黃金飯
份量也是非常的足夠,一樣有附小菜和甜點、湯品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16.jpg

 

因為店員有稍微推一下,加上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太對,我就是想吃牛排
想說點個餐點價位偏高的看看好不好吃
但就老實說吧,我並沒有覺得很好吃(不過這都是個人口味~
我覺得他的肉質非常不好咬,熟度為七分熟
整體而言算是小小的失望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17.jpg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18.jpg

 

最後是不知道為什麼店家當天招待了在座的所有人排骨酥😳
小小一盤,現炸的所以好吃,就謝謝老闆囉~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19.jpg

 


 

總結,雖然我點的牛排咖哩飯我覺得蠻失望的,那個肉真的是不好咬啊
不過同事點的炸豬排真的是直得推薦,肉質很棒,搭配咖哩非常好吃!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烤布蕾~~,烤布蕾竟然是我在這間對最愛的小餐點🤣


🍴餐廳│墨魚廚房 PASTACO&CURRYTACO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90號
📅用餐日期│2021.01.25(一)

墨魚廚房 PASTACO%26;CURRYTACO20.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