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0.jpg

在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有一間日式料理小餐廳『芝生食堂』,我非常大推
因為很靠近華山,又在捷運站出口,所以交通非常方便
這其實是第二次來用餐了,第一次用餐時就覺得超級好吃,但當時沒有帶相機,於是就決定帶著朋友來吃第二次😎

店面非常好找,就在忠孝新生捷運2號出口的正對面
前來用餐的兩次都沒有訂位,所以都是要現場等候🤣
還好前面還有個小公園可以坐著等待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1.jpg

 

1樓的位子不多,空間算蠻小的
但沒有想到地下室還有位子,地下室的位子比較寬敞,只不過會收不到訊號,沒有網路😳
1樓和2樓的環境都相當乾淨,給人一個明亮舒適的氛圍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2.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3.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4.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5.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6.jpg

 

每人低消是一份甜點或是一杯飲料
餐點部分有煮物定食、鍋物定食、烤物定食和燒肉定食等,選擇算是蠻多的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7.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8.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9.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10.jpg

 

最後我們四人點了以下餐點
味噌香草豬肉定食 NT$240元
紫蘇苦瓜雞肉定食 NT$300元
月見牛五花燒肉丼定食 NT$290元
養生山藥雞肉丸定食 NT$240元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11.jpg

 

首先是味噌香草豬定食
真的很喜歡日式的擺盤,每個盤子都非常的可愛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12.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13.jpg

 

味噌香草豬的肉片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原本以為是像火鍋肉片一樣薄,沒想到是很厚的一塊肉塊
雖然是厚肉塊,但非常嫩~👍🏻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14.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15.jpg

 

每一個定食都會有五樣小菜和湯品
這次的小菜和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稍微不太一樣,但也都精緻好吃,很下飯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16.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17.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18.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19.jpg

 

再來是紫蘇苦瓜雞肉定食
因為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苦瓜,所以沒有吃那個湯頭🤣
不過真的沒有很苦,而且雞肉真的非常嫩,所有人都大推這個餐點👍🏻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20.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21.jpg

 

接著是我的月見牛五花燒肉丼定食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我點鹽蔥牛五花,我覺得很好吃,這次來又想吃牛肉,所以就點了這個月見牛五花
一樣有好吃的小菜,除了燒肉配飯超好吃以外,小菜真的很加分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22.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23.jpg

 

燒肉真的很好吃,不會乾乾柴柴的
配上半熟蛋,整個無敵啊😎!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24.jpg

 

最後是養生山藥雞肉丸定食
真的就如同餐點名稱一樣,是一個養生的路線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25.jpg

 

雞肉丸和湯頭都是清清淡淡的,可能當時的我想要重鹹一點,所以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但其他朋友都超級推,雞肉丸子當然不意外的也是非常嫩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26.jpg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27.jpg

 


 

結論就是這間『芝生食堂』整個都深受我喜愛
不論是交通地點或是餐廳環境都非常棒
更不用說餐點都很好吃,來第二次,每個人點的都不一樣,卻沒有任何人踩雷
價位也是定食平價的價格,服務人員也都非常親切
這樣的店不推我實在對不起自己🤣
有機會又晃到附近,肯定還是會來用餐的,如果決定要來用餐的朋友會建議先訂位噢~


🍴餐廳│芝生食堂 忠孝新生店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1號
📅用餐日期│2021.03.14(日)
💲低銷│每人一杯飲料或一份甜點+10%服務費

芝生食堂忠孝新生店_華山文創日式定食28.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