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10.jpg

今天來到北投遊玩,就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用餐
找到一間評價蠻高的牛肉麵店『粟家牛肉麵』,似乎還有另一間分店,不過我這次來到的是總店,距離捷運站大概走路7-9分鐘左右
門面還算蠻好找的,只是內用位子不多
生意應該是還算蠻好的,畢竟我去用餐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
3點多還有四五個客人在用餐,應該是算多吧😎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0.jpg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1.jpg

 

牆面和櫃子上都有一些獎狀和獎杯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jpg

 

牆面上有菜單,很特別的是有介紹麵條的特色
還有備註:沒有要求的話以一般麵條為主
雖然我比較喜歡細麵條,但還是想說吃吃看他們一般麵條好了
最後我點了紅燒半筋半肉麵NT$210元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jpg

 

旁邊的櫃子裡有小菜,一盤應該是30元?(有點忘了
我拿了很普通但我很喜歡的小菜-小黃瓜🤣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jpg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5.jpg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6.jpg

 

雖然這樣拍起來似乎沒有很大碗? 但其實現場看蠻大碗的
當時我以為我吃不完,還好最後吃光光😎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7.jpg

 

麵條就是一般麵條,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8.jpg

 

接著就是大塊的肉肉~~
我個人覺得好吃的牛肉麵,牛肉就是要軟嫩!! (只是個人喜好😳
所以這種軟嫩的牛肉整個深得我心,而且份量還蠻多塊的,很讚👍🏻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9.jpg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10.jpg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11.jpg

 

牛筋的部分也是很軟嫩~~~
有些人比較喜歡有嚼勁的牛筋,但我很喜歡軟軟的、容易進食的牛筋
所以他不管是牛肉或是牛筋我都超愛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12.jpg

 

如果想要其他調味的話,桌面上都有調味醬料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13.jpg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14.jpg

 

我很喜歡吃店家的榨菜
有些店家會特別標注是自家製造的榨菜,但這間沒有特別說
雖然我個人覺得榨菜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點,但我還是蠻喜歡的,所以加了一堆😳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15.jpg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16.jpg


 

我個人很喜歡軟嫩的牛肉,肉質要嫩很重要啊!😎
所以這間店雖然我覺得價位有點兒高,不過吃到了好吃的牛肉我很滿意
也許下次又來北投的話,會推薦朋友來吃吃看


🍴餐廳│粟家牛肉麵 總店
📍地點│112台北市北投區永興路一段2號
📅用餐日期│2021.04.16(五)

北投粟家牛肉麵總店_紅燒半筋半肉麵17.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