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11.jpg

某個週六,找了一間評分還不錯的咖啡廳『別所』
交通方便,靠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店面位置算是蠻低調的,不是在大馬路上,也沒有醒目的招牌,我還差點走過頭😳
雖然google上面的名稱是寫『別所 shelter』,但這邊的小招牌寫『職人咖啡通行』,真的一不注意就錯過了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0.jpg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1.jpg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2.jpg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3.jpg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4.jpg

 

用餐空間有戶外和室內,由於生意很好,所以位子幾乎都是客滿的
我來的時間大概是下午3點多,已經不是用餐的熱門時段
後來才知道因為這間店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客人都可以坐很久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5.jpg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6.jpg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7.jpg

 

菜單主打咖啡以及酒品
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
比較特別的是咖啡廳有肉燥飯,所以我當然就點了肉燥飯🤣
又想吃甜點,所以也另外點了甜點
別所秘製肉燥飯盤 250元
擂茶蘋果磅蛋糕 160元
卡布奇諾 140元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8.jpg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9.jpg

 

茶水及衛生紙在旁邊的小桌子上,自行取用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10.jpg

 

別所秘製肉燥飯盤
在咖啡廳吃肉燥飯算是蠻特別的😎,擺盤我很喜歡,喜歡那個盤子的顏色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11.jpg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12.jpg

 

旁邊的配菜是香腸、玉米筍、洋蔥和些許蔬菜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13.jpg

 

肉燥飯有醃蘿蔔、蛋和些許蔬菜
肉燥飯意外的和我胃口,很~喜~歡~他肉燥的味道,再搭配剛剛的香腸一起吃,整個就是在中式的小吃店會吃到的味道👍🏻✨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14.jpg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15.jpg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16.jpg

 

擂茶蘋果磅蛋糕
蛋糕小小一個,吃得有點心痛
不過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雖然吃不太出蘋果的味道,但中間的糕體部分很紮實,所以我蠻喜歡的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17.jpg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18.jpg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19.jpg

 



整體而言,我喜歡這間『別所』的份圍,環境舒適,而且不限用餐時間
服務人員也都算蠻親切的,只是餐點的價位算一算偏高了一點(大概是因為我另外點了甜點吧
整餐吃起來金額550元,覺得小心痛🥲,但還好餐點和其他整體都是好的
日後有機會也會推薦朋友來這邊喝咖啡聊聊天😳


🍴餐廳│別所 shelter
📍地點│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51巷18號
📅用餐日期│2021.05.08(六)
💲低銷│每人一杯飲品

台北咖啡廳別所shelter20.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