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0.jpg


今天到中正紀念堂看展覽,就順便在附近找個咖啡廳坐一下
就在附近的轉角發現這間『Cafe de Gear』,店面蠻好找的,外觀保留了一點原本建築的微舊感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1.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2.jpg

 

然後這篇記錄最大的敗筆就是我沒有室內環境!嗚嗚嗚🥺
因為有許多人用餐,我真的不好意思拍照,但是室內的環境我非常喜歡,裝潢蠻美的,而且乾乾淨淨
因為防疫的關係,所以我被安排在靠窗的吧檯座位,而我個人剛好也很喜歡靠窗的座位😳
店員說附近的插座都可以使用,所以是個很可以帶筆電來工作的地方?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3.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4.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5.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6.jpg

 

來放個菜單
每人低消是一樣品項,另外需加收10%服務費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7.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8.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9.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10.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11.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12.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13.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14.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15.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16.jpg

 

最後我點了
蜂蜜肉桂卡布奇諾 NT$180元
香烤蔬菜佐蒜爆白蝦鍋 NT$280元
套餐加點飲料可以折30元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17.jpg

 


餐前會送上開水
另外餐具也是乾乾淨淨的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18.jpg

 

餐點來的蠻快的,等待時間不會很久
送上的時候店員有特別說白蝦鍋要趁熱吃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19.jpg

 

蜂蜜肉桂卡布奇諾
蠻多人不愛肉桂,但我本身不討厭肉桂味,覺得這一杯的名稱聽起來很好喝,所以就點了
但這一杯只做熱的,沒有冰的噢~
對於不討厭肉桂的人來說,這杯一送上來的時候非常的香~👍🏻
喝的時候還用湯匙撈一些來搭配味道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20.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21.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22.jpg

 

香烤蔬菜佐蒜爆白蝦鍋
送上來的時候覺得份量有點小,但其實吃完也是蠻飽的(對我來說
除了有蝦子以外,還有三片麵包以及蔬菜、菇類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23.jpg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24.jpg

 

餐點有三片烤麵包,因為蝦子和炒菇都蠻鹹的,所以搭配麵包真的很剛好
也可以沾一點盤底的將,這樣更好吃👍🏻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25.jpg

 

因為在咖啡廳點了蝦子類的相關餐點
下意識的會覺得可能蝦子會很少,CP值不高哈哈哈哈
結果沒有~~,蝦子比我想的還要多蠻多隻的
多到我麵包都吃完了蝦子還有
而且醬汁真的很夠味,我個人蠻喜歡的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26.jpg

 


 

這是一間隨意經過的咖啡廳,沒有踩雷就算了,整個環境和餐點我真的蠻喜歡的
很可惜的是當天不好意思拍內部環境照,真的好喜歡她乾淨安靜的空間噢噢噢
這間店是個我下次也會再造訪的店😳
等下次去造訪的時候,再來多拍一點漂亮的照片


🍴餐廳│Cafe de Gear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3號
📅用餐日期│2021.08.21(六)
💲低銷│每人一個品項+10%服務費

台北文青咖啡_CAFEdeGEAR27.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