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記憶的溫度_醬燒牛五花定食0.jpg

10月這天來北投的白晝之夜,就和朋友吃了一間他推薦的小餐廳『記憶的溫度』
地點靠近新北投捷運站,所以交通相當方便
記憶的溫度生意非常好,在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有幾組人在外面等了
所以拍不到完整的門面照片🥺

北投記憶的溫度_醬燒牛五花定食1.jpg

北投記憶的溫度_醬燒牛五花定食2.jpg

 

菜單在門外的牆上
有點偏日式的菜色,但又有泡菜和焗烤,所以風格不算單一
我們最後點了
醬燒牛五花定食 NT$180元
起司韓泡牛 NT$190元

北投記憶的溫度_醬燒牛五花定食3.jpg

北投記憶的溫度_醬燒牛五花定食4.jpg

 

大概等了30分鐘以上,我們才能入座
店內的空間非常小,難怪位子要等很久🤣
不過因為太多人用餐我就不拍太多張了

北投記憶的溫度_醬燒牛五花定食5.jpg

 

起司韓泡牛定食
這是朋友的餐點,上面那片起司攪開後,跟牛肉拌在一起變得很香
雖然我不吃泡菜,但吃了一點他的牛肉很好吃~

北投記憶的溫度_醬燒牛五花定食6.jpg

北投記憶的溫度_醬燒牛五花定食7.jpg

 

醬燒牛五花定食
接著是我的餐點,醬燒牛和精緻小盤,整個就很日式
把醬汁和牛肉淋在飯上,非~常~下~飯~,我很喜歡

北投記憶的溫度_醬燒牛五花定食8.jpg

北投記憶的溫度_醬燒牛五花定食9.jpg

 

另外拍一下旁邊附的小菜,有關東煮?和冷豆腐還有
雖然我對豆腐也還好,不過當天覺得很好吃🤣
溫泉蛋是我的愛,所以我也很愛,如果想要熟蛋的話要提前跟店家說~

北投記憶的溫度_醬燒牛五花定食10.jpg

北投記憶的溫度_醬燒牛五花定食11.jpg

北投記憶的溫度_醬燒牛五花定食12.jpg

 


 

以上是這次的小小食記
個人認為交通方便,且價位便宜,餐點又好吃
大概除了店內位子算小以外,其他都很棒,是一間可以再次來訪的店,也會推薦給朋友~


🍴餐廳│記憶的溫度
📍地點│112台北市北投區珠海路38號
📅用餐日期│2021.10.02(六)

北投記憶的溫度_醬燒牛五花定食13.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