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6.jpg

今天在美術館看完展後,就走到附近的一間『ハハ珈琲店』
大概只是看個評分蠻高的,就直接進去用餐了😳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0.jpg

 

雖然離捷運站有段小距離,但我覺得還算方便
店面小小的,不算難找,但招牌也不醒目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1.jpg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2.jpg

 

店內位子算多,但因為很多人用餐,我就速速拍照,結果糊糊的
另外店內有貓咪,這也是我來用餐才知道的🤣,可能許多人是因為貓咪來的嗎?
書架上也有很多書可以閱讀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3.jpg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4.jpg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5.jpg

 

來放個菜單,幾乎以咖啡為主
剩下的主餐只有三款(其中一款當天沒有賣
還有櫃位前的甜點
我今天點的是黑啤酒燉牛肉黑糖拿鐵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7.jpg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8.jpg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9.jpg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10.jpg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11.jpg

 

只能說咖啡店的東西真的不要太期望主餐🤣
總之也不是不好吃,但就是普普通通這樣
以這道菜來說,牛肉是很嫩的所以我很喜歡,曾經吃過真的乾乾的不好吃🥺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12.jpg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13.jpg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14.jpg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15.jpg

 

而且配菜有烤蔬菜,其中一個是節瓜~,好吃😳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16.jpg

 

烏龍的是,當天可能生意很好,所以套餐的沙拉一直沒有時間上
最後主餐都吃完了,沙拉才送上...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17.jpg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18.jpg

 

然後就是我點的黑糖拿鐵
因為很喜歡,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19.jpg

 

如果要選個可以休息的咖啡廳,這間我是蠻推薦的
但若是要吃個什麼可以飽肚子的,那我想應該就是還好
這間『ハハ珈琲店』真的極度適合工作或是喝咖啡閱讀的好店家

🍴餐廳│ハハ珈琲店
📍地點│10491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7號
📅用餐日期│2021.10.10(日)
💲低銷│每人500元+10%服務費

ハハ珈琲店_八八咖啡20.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