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3.jpg

 

肯德基我最愛的就是紙包雞了,這次出了新口味『台酒花雕紙包雞』當然要來給他嚐一下
猶豫了一陣子後,我決定買XL套餐,其實沒有很餓,但就想要吃一下雞米花和蛋塔
所以最後買了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內容有這些
台酒花雕紙包雞 / 雞汁飯
小雞米花 / 原味蛋撻 / 中可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0.jpg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1.jpg

 

把紙包雞的袋子打開,整個香氣都出來了🥺
除了雞汁飯還加上蛋撻和雞米花,整個超豐盛(忘記拍到飲料了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2.jpg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3.jpg

 

先來看雞米花蛋撻
雞米花竟然是會辣的(對我來說🥺
我沒有想到他會辣,但還是默默把它吃完了...
另外,大家都說肯德基的蛋撻好吃,我這個鄉下俗第一次吃肯德基的蛋撻...
真 的 好 好 吃 !我不懂為什麼我以前不吃吃看,還好這次有點蛋撻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4.jpg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5.jpg

 

再來是雞汁飯
雞汁飯本身就含有雞汁了,所以很香
但我更喜歡把紙包雞的汁再倒進去,這樣就更香了👍🏻👍🏻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6.jpg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7.jpg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8.jpg

 

最後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囉!!
台酒花雕紙包雞!!裡面有枸杞和杏鮑菇,整個非常香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9.jpg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10.jpg

 

紙包雞非常嫩,超  級  嫩  !
刀子輕輕一切就開了!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11.jpg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12.jpg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13.jpg

 

紙包雞真的真的非常好吃
雞肉真的超級嫩,一點都不柴
這次加上台酒花雕酒,整個超級香,大推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14.jpg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15.jpg

 

另外他還有附上塑膠手套
因為有叉子和刀子,所以其實我很少用到手套,看個人選擇囉~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16.jpg

 


 

原本就很推肯德基的紙包雞系列,這次台酒花雕紙包雞真的好吃到大推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肯德基的蛋塔,好好吃啦所以也推一下(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很好吃
花雕紙包雞汁的是很可以一吃再吃的餐點👍🏻

🍴餐廳│肯德基KFC台北士林餐廳
📍地點│111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88號
📅用餐日期│2021.11.29(日)

KFC肯德基台酒花雕紙包雞XL套餐蛋撻17.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