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x香菇菜包湯包3.jpg

 

春節這天回高雄,就決定來吃一下評分很高的『興隆居』
本來要去六合二路上的店,但春節沒有營業,所以就跑到復興一路上
招牌很大,店面很好找

高雄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x香菇菜包湯包0.jpg

 

一早就有人排隊,但是速度很快
結果悲劇的是我忘記拍牆上的價格表了...🥺

高雄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x香菇菜包湯包1.jpg

高雄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x香菇菜包湯包2.jpg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湯包、香菇菜包、荷包蛋、蔥花蛋、蛋餅、溫豆漿、鹹豆漿
可惜的是這次沒有吃到燒餅,因為實在是搞不懂他要如何點餐,不然我很想吃燒餅

高雄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x香菇菜包湯包3.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鹹豆漿
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有點像粥的感覺?我以為會是杯狀的

高雄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x香菇菜包湯包4.jpg

高雄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x香菇菜包湯包5.jpg

 

荷包蛋和蔥花蛋就是普普通通
來這邊用餐的時候剛好缺蛋,能吃到這些但覺得好幸福😌

高雄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x香菇菜包湯包6.jpg

高雄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x香菇菜包湯包7.jpg

 

湯包跟香菇菜包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湯包
但也沒有想像中的驚艷,就是個傳統的評價早餐

高雄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x香菇菜包湯包8.jpg

高雄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x香菇菜包湯包9.jpg

 

結果我跟朋友反而最喜歡這個蛋餅
意外的好好吃,蛋餅不是脆的那種,結果好好吃
我不太吃軟的蛋餅的人都覺得好吃😳

高雄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x香菇菜包湯包10.jpg

 

🍴餐廳│興隆居傳統早點美食
📍地點│800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25號
📅用餐日期│2022.02.04(五)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