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13.jpg

今天來到北師美術館看展覽,所以就在附近找了小店來用餐
看到這間『忠誠山東蔥油餅 - 此燈亮有餅』,先是覺得他的名字好有趣,再來就是他的評價蠻高的,就來用餐了

店面不算難找,雖是在轉角,但是招牌不在轉角🤣,還以為我走錯
招牌寫著“此燈亮有餅”,但由於我是中午來的,所以也看不出有沒有亮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0.jpg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1.jpg

 

店內位子不多,但是小小間店來說也是算很多位子了
環境簡單乾淨不會太過壅擠
牆上有很多店家的報導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2.jpg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3.jpg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4.jpg

 

沾醬在旁邊的小桌子上
有黑醋、醬油、醬油膏和胡椒粉等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5.jpg

 

內用的低消是50元
最後我點了半張蔥油餅+蛋和一碗貢丸湯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6.jpg

 

等個一陣子,餐點就送上囉~
貢丸湯就是貢丸湯,沒有特別好說的😌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7.jpg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8.jpg

 

接著就是招牌蔥油餅的部分
我點的份量是半張,但對我來說很多了🤣,本來只是想吃個小東西,早知道就點四分之一就好
另外原本我是加醬油,但我搞錯了,應該要加醬油膏才對
所以後來又去補了醬油膏🤣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9.jpg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10.jpg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11.jpg

 

其實這蔥油餅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比較有點像抓餅?
然後也不是煎的脆脆的那種,我個人比較喜歡脆脆的
餅皮是偏軟Q,也是很好吃,加上但吃起來就更飽足感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12.jpg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13.jpg

 

🍴餐廳│忠誠山東蔥油餅 - 此燈亮有餅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4號
📅用餐日期│2022.02.26(六)
💲低銷│每人50元

忠誠山東蔥油餅 此燈亮有餅x蔥油餅加蛋14.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