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13.jpg

這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一間小小滷肉飯店
因為googlemap上面的評價還不錯,所以就來吃吃看

雖然在巷弄中,但是還算好找
招牌有個大大的『大稻埕滷肉飯』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0.jpg

 

我大概是下午3點左右來用餐(超奇怪的時間🤣
完全不是用餐尖峰期,但是客人依舊來來往往,生意很好
由於前後都有人用餐,我就不方便轉頭拍照了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1.jpg

 

我點了以下
魯肉飯 小 x1
半熟荷包蛋 x1
燙青菜 x1
金針排骨湯 x1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2.jpg

 

餐具和胡椒粉、辣醬都直接在桌上取用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3.jpg

 

餐點上菜很快
一下子好吃的餐點就上來囉!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4.jpg

 

雖然就只是個燙青菜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5.jpg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6.jpg

 

金針排骨湯覺得稍稍有點小碗
排骨是屬於比較沒有肉的那種,但是金針很多
湯頭很清淡舒服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7.jpg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8.jpg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半熟蛋!
半熟蛋放在魯肉飯上,還沒吃我就覺得很好吃了...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9.jpg

 

用筷子把蛋戳破,蛋黃流出來真的是超讚了啦🥺🥺
每一口飯都要沾到和黃更香更好吃
魯肉飯本身就很合我胃口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10.jpg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11.jpg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12.jpg

 

最後再拍一張蛋黃流出來的團體照
整體用餐我非常滿意,因為我覺得好好吃!
價格又平價,是一間我絕對會回頭的店👍🏻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13.jpg

 

🍴餐廳│大稻埕魯肉飯-推薦在地特色小吃 必吃巷弄美食 平價老字號
📍地點│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20巷17號
📅用餐日期│2022.02.19(六)

大稻埕魯肉飯x半熟蛋x 金針排骨湯14.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