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寶珍蒜頭餅x嘉義老店名產1.jpg

 

這是一間不知道為什麼突然google到的店家
第一次聽到蒜頭餅,就很想知道味道如何,所以就排進了嘉義的行程中

店面還算好找
有個紅紅的大招牌『新寶珍蒜頭餅』

新寶珍蒜頭餅x嘉義老店名產2.jpg

 

店內有許多禮盒
可以買來送給親朋好友

新寶珍蒜頭餅x嘉義老店名產3.jpg

新寶珍蒜頭餅x嘉義老店名產4.jpg

 

但我只是個想嚐鮮的觀光客
還好他也有單賣!一個蒜頭餅38元
最後我還買了奶油酥餅和3Q餅給朋友,但因為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口感😳

新寶珍蒜頭餅x嘉義老店名產5.jpg

新寶珍蒜頭餅x嘉義老店名產6.jpg

 

因為很想吃到,所以買了以後就直接在附近找了位子開動了🤣
餅上面印著大大的 新寶珍

新寶珍蒜頭餅x嘉義老店名產8.jpg

新寶珍蒜頭餅x嘉義老店名產7.jpg

 

 

剛開始吃沒有什麼蒜頭味
吃到中間才開始有濃濃的蒜香,我個人很喜歡
形容口感的話,就是大蒜麵包口味的太陽餅!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因為很合我胃口,所以吃完又走回店家買了一些給家人🤣
算是個可以來嚐鮮看看的蒜頭餅~

新寶珍蒜頭餅x嘉義老店名產9.jpg

 

🍴飲食│新寶珍蒜頭餅
📍地點│615嘉義縣六腳鄉7728號
📅用餐日期│2022.03.05(六)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