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7.jpg

來嘉義就是要吃『林聰明沙鍋魚頭』! (沒有,我開玩笑的
只是林聰明真的是太太太有名了
而我又沒吃過,所以這次的嘉義旅遊一定要給他吃吃看

林聰明沙鍋魚頭號稱大排長龍,還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在下午大約四點半到五點之間抵達,人潮已經誇張成這樣啦    
不是用餐顛峰時段都可以這麼多人真的是超級厲害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1.jpg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2.jpg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3.jpg

 

我們要內用,所以要先取號碼牌
我覺得這樣的系統超級方便,因為不用現場真人排隊
可以先取號碼牌後,掃上面的QRcode,就能知道現在候位到幾號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4.jpg

 

在拿號碼牌的時候,也可以順便拿個菜單看一下
因為我們3人不是很餓,所以沒有點大鍋的餐點
砂鍋料理只點了一個沙鍋菜+魚肉(因為朋友不想吃魚頭🤣
但由於很多餐點已售完,所以最後沒有吃到火雞切盤🥲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6.jpg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5.jpg

 

大約快五點左右取了號碼牌
快六點才能入座,所以等待時間約為一小時
不過因為可以直接線上看候位組數,所以可以到附近晃晃逛逛
順便買個御香屋(?😳

可以入內後,因為人潮很多,就不好意思拍內用環境了
用餐環境很乾淨,而且位子很多,桌和桌之間也不會太壅起
是很舒適、乾淨的環境

餐點等了一陣子才送上
因為沒有很餓,所以三人吃這樣子剛剛好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7.jpg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8.jpg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9.jpg

 

首先是雞肉飯和太陽蛋
太陽蛋是半熟的,但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有點冷冷
而且沒有瞬間流汁的那種程度🤣
配上雞肉飯還是很好吃的,只是不是我預想的那麼美味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10.jpg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11.jpg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12.jpg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13.jpg

 

接著是沙鍋菜+魚肉鍋
這是一人份的大小,沙鍋魚頭不是應該要點魚頭嗎🤣
但因為朋友說魚頭不好吃,所以我們點了魚肉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14.jpg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15.jpg

 

裡面的料很多,有豆皮、豆腐、白菜、等
魚肉是好吃的,湯頭也很讚
但硬要說的話,其實吃過其他間的沙鍋也是很好吃
所以自己的口感是覺得,林聰明沙鍋沒有太特別(?
拜託不要打我🤣這只是個人觀感
林聰明是好吃的,但好像沒有需要來嘉義花這一小時等待這一鍋的這種程度
不過也算是踩掉一個我一直以來都想吃吃看的美食清單~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16.jpg

 

最後用餐完畢走出來後
外面依舊是人潮滿滿滿滿滿啊
這生意真的很驚人,建議要來用餐的朋友們要提早到歐!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17.jpg

 

🍴飲食│林聰明沙鍋魚頭
📍地點│600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1號
📅用餐日期│2022.03.06(日)

林聰明沙鍋魚頭x雞肉飯太陽蛋18.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