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5.jpg

沒錯,這篇的文章標題就是『嘉義文化夜市踩雷』🤣
這篇沒有要跟你介紹什麼好吃的東西😎
跟朋友完全沒有做功課的就來逛嘉義文化夜市,結果...🤣
當然我們沒有收店家的錢,所以就是直接明明白白的分享我們當天吃的不好吃的東西
不過當然這些都是個人口味不同,所以各自評斷囉~

首先嘉義文化夜市真的真的是非常熱鬧
自疫情升級又解封後,第一次來到這麼多人的地方
整個夜市真的是非常非常熱鬧,好久沒有逛夜市我超開心的😌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1.jpg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2.jpg

 

我們來到第一間~,煎鳥蛋和炸物球?(不知道它的名字🤣
這間是好吃的,但是...我們要買的是芝麻球
結果老闆給我們紅豆的...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4.jpg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3.jpg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5.jpg

 

所以這間吃起來不雷,只是老闆給錯餐點
但我們不想吃紅豆🥲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7.jpg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6.jpg

 

接著就是白糖粿啦
真的很抱歉囉~就這樣直接把店家拍出來
不過剛剛說了,個人口味不同,所以我就是直接分享我的心得而已😌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8.jpg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9.jpg

 

我很期待的點了我想吃的紫薯波波和抹茶山丘口味
一份有兩條,所以我點了兩種口味,總共會有四條
點餐後會給你號碼的貼紙,這樣也是滿方便叫號的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10.jpg

 

順便拍一下店家裹粉的樣子
這些粉看起來都好好吃🥺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11.jpg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12.jpg
 

但結論就是
真的很不好吃呢😌😌😌
我很喜歡白糖粿,但是...真的很不好吃呢(是要說幾次
不Q也不軟?然後粉...的味道也沒多好吃...😌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13.jpg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14.jpg

 

最後是我們想喝果汁,所以看到這間店超多人的呀~
這麼多人的店家,肯定是好喝的吧
應該吧...???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15.jpg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16.jpg

 

阿因為我覺得不好喝
所以我就不貼菜單上來了,還真的是很不好喝呢😌


前幾天才自己在家弄了酪梨牛奶
所以很清楚明白知道酪梨+牛奶是什麼味道
這一杯實在是...我不曉得這杯是什麼...
有一種非常奇怪的味道啊老闆😌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17.jpg

 

以上就是跟朋友在嘉義文化夜市小踩雷的亂七八糟記錄
但還是要說,每個人口味不同歐😌
所以說逛夜市還是要做功課比較好嗎(?🤣

⭐️景點│嘉義文化路夜市
📍地點│600嘉義市西區文化路
📅踩點日期│2022.03.05(六)

嘉義文化夜市踩雷x酪梨牛奶x白糖粿18.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