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12-1.jpg

終於來吃『柑橘Shinn』啦!!!!
為什麼這麼激動,是因為這間拉麵已經在我清單很久很久了
我今天終於來吃了!好開心啊!
我不是拉麵控,清單中卻有拉麵,就知道他應該是很厲害的店家了吧🤣

首先柑橘Shinn是到現場填資料拿號碼牌
下班到現場約6點半左右,已經一堆人在等待了
不過翻桌率很快!所以不要被一堆人嚇跑🤣
只是晚到的話,很多東西會賣完倒是真的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1.jpg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2.jpg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3.jpg

 

柑橘Shinn店內空間很小,也很擠
大概就這張照片這樣
等我進去用餐時,裡面是客滿的,太多人用餐不好意思拍🤣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4.jpg

 

會依店員的指示入內點餐,拉麵店似乎都是用點餐機居多
太晚到,很多想吃的都沒了😭,最後我點了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Regular Chicken Citrus Clam
多加價了豬叉燒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5.jpg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6.jpg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7.jpg

 

後來拿到菜單補拍一下
菜單上有分推薦和踩雷的,我原本是想點踩雷的看看,結果都賣完了😌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8.jpg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9.jpg

 

入內用餐後,空間真的很小😌
桌面很滿,放相機什麼的都不太有空間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10.jpg

 

上菜非常快(畢竟剛剛機器先點好單了
我的香噴噴雞白湯就上來囉!!!!真的好香!!
桌面上有個小沙漏,計時三分鐘
店員說拍照時間請在這分鐘內拍完,就需要開始享用囉!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11.jpg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12-1.jpg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12.jpg

 

先來說一下湯頭
有一片柑橘片跟兩片小小的檸檬片
店員說覺得酸度夠了就可以拿起來,但我個人很喜歡他的酸,所以我放到湯都要見底了才把它拿起來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14.jpg

 

溏心蛋真的好好吃,吃拉麵就是要配醣心蛋!
另外也可以要求不要蔥或是洋蔥,但我都很愛所以都保留
這碗湯麵的小小缺點就是蛤蜊非常小...還扁扁的🤣感覺就很...😌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15.jpg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16.jpg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17.jpg

 

接著就是叉燒!
每間拉麵都很重要的叉燒,這碗裡面有兩片豬叉燒和兩片雞叉燒
但我有加點,所以碗邊就有這幾片漂亮的豬叉燒😳
叉燒可以算是拉麵的重要靈魂吧,真的是軟嫩好吃
雞叉燒圓圓的,也是非常嫩!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18.jpg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19.jpg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20.jpg

 

麵我選擇細麵,鹹度適中
我覺得非常好吃... 真的好好吃🥺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21.jpg
 

最後一個是味噌醬油豬丼飯
沒有這麼小碗沒有這麼小碗沒有這麼小碗(很重要講三次🤣
這是我朋友點的,分了一小碗給我吃吃看,所以我沒有拍到原本的照片
飯體篇微硬的那種,我很喜歡,但朋友不喜歡,所以這一碗對我來說是非常好吃的!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22.jpg


我真的不是懂拉麵的人
平常吃到拉麵就會覺得:嗯 還不錯的麵
然後就沒有其他想法了🤣
但是柑橘Shinn拉麵真的真的真的好讓我喜歡
不論是湯頭、麵條、叉燒等,我真的都覺得好好吃😌,這間肯定是我會回頭的拉麵店

🍴飲食│柑橘Shinn - Soba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6號
📅用餐日期│2022.04.14(四)
💲低銷│每人150元

柑橘Shinn Soba x 雞白湯柑橘蛤蜊拉麵23.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