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11.jpg

今天打算去大湖公園走走步道,就順便跑到東湖吃早餐
但其實原本我想吃的那間店沒開🥲,走著走著就走到這間『懶的鳥小姐手作早午餐』
感覺還不錯的樣子就直接入內用餐了

店面相當好找
算是個鬧中取靜的地點,店外的小小空間看起來就非常舒適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1.jpg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4.jpg

 

內用滿滿的客人,所以我就不好意思多拍了
雖然我正值用餐時段到來的,當然一位難求,但其實位子也不算太少
另外防疫期間所以有隔隔板,所以桌面又顯得更小了一點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2.jpg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3.jpg

 

桌面旁有店家的相關規定
低消為50元,不收服務費,用餐後也要自助將餐盤回收~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5.jpg

 

調味料在一旁的桌上自行取用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6-1.jpg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6.jpg

 

來貼個菜單
我好想好想吃吐司和蛋餅,後來才發現菜單背面有總匯套餐😳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8.jpg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9.jpg

 

最後忍受不了想吃吐司的心
所以還是點了吐司
另外再點了一個芋泥肉鬆酥蛋餅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10.jpg

 

先送上來的是蛋餅,後來才是吐司~
還有那杯我很期待的南瓜牛奶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11.jpg

 

就先來説説南瓜牛奶吧
其實只是因為很久很久沒有喝到南瓜牛奶了
所以這次不喝咖啡~點了這杯香濃的南瓜牛奶😳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12.jpg

 

再來就是培根厚蛋吐司
老實說我滿失望的(但這是我個人的心得而已
因為我就最愛最愛烤土司,但他的吐司似乎只有微微烤過而已?(或其實沒有烤?
整個吐司超白的,看了就生無可戀😌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13.jpg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14.jpg

 

但不要以貌取人,所以我們就來吃吃看內容物
裡面有培根、番茄、萵苣、洋蔥和蛋
再老實說,其實就很普通🤣(絕對不是因為吐司沒有烤得很棒而記恨
就是一個穩紮穩打的吐司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15.jpg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16.jpg

 

再來是芋泥肉鬆酥蛋餅
是我最愛的那種酥脆的蛋餅皮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17.jpg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18.jpg

 

這還真的是第一次吃芋頭搭配肉鬆
我覺得算是滿新鮮的口感,只是他的芋頭吃完沒有什麼記憶點🤣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19.jpg

 

🍴飲食│Ms.Lazy Bird 懶的鳥小姐|手作早午餐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5弄21號
📅用餐日期│2022.04.17(日)
💲低銷│每人50元

東湖早午餐 懶的鳥小姐早餐x芋泥肉鬆蛋餅20.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