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9.jpg

這天一大早要出遠門,所以就找了一間很早開的早餐店
就看了一下googlemap,選了這間『五湖豆漿』
看了一下評分很高,就來用餐看看

五湖豆漿算好找,不像是有個店面的空間
就像是社區大樓的中庭這樣子
但家就直接這桌子用餐,環境很通風乾淨🤣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1.jpg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2.jpg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3.jpg

 

沒有什麼隔閡的店面
所以可以直接看到廚房的作業內容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4.jpg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5.jpg

 

餐具醬料在一旁的小桌子上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6.jpg

 

來放上個菜單
其實很想吃蛋餅,但大家都說燒餅好吃
所以最後點了燒餅油條夾蛋和半籠小龍包,再一杯豆漿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7.jpg

 

餐點很快就來了
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多🤣,但我真的都很想吃吃看
豆漿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杯豆漿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8.jpg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9.jpg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10.jpg

 

想要什麼都吃一點,就可以點半籠小籠包,只有四顆
小籠包需要趁熱吃比較好吃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11.jpg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12.jpg

 

嚴格來說算是個普通好吃的小籠包
當然無法跟專業賣小籠包的店家比,但我很喜歡!我覺得還不錯
也有一些些湯汁,皮不算薄~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13.jpg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14.jpg

 

接著來吃大家都推的燒餅
因為燒餅和油條都是脆的,所以看起來很大一個
(事實上也是真的很大一個的樣子?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15.jpg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16.jpg

 

我只能說吃了以後,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推薦燒餅了
真的是酥酥脆脆好好吃,我個人真的不太吃油條
但這兩個配在一起好好吃!!難怪大家會推燒餅😳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17.jpg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18.jpg

 

🍴飲食│五湖豆漿
📍地點│10491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73號
📅用餐日期│2022.04.30(六)

五湖豆漿x燒餅油條加蛋x小籠包19.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