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11.jpg

最愛三明治、烤土司的我又來囉~
這次要來吃的是內湖的『早點初發 早午餐』,這間店似乎南港也有一間
裝潢風格和菜色其實有那麼一點點點像『高三孝』?

店面位於內科餐飲一級戰區?江南街
門面是木板裝潢的感覺
很有舊日式拉們的風格,不會太難找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1.jpg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2.jpg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3.jpg

 

店內環境很乾淨
風格真的很像高三孝🤣,都是學校課桌椅
牆面上也有粉筆插畫,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手繪的感覺,畫得有夠棒的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4.jpg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5.jpg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6.jpg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7.jpg

 

桌面上也有一些可以拍照打卡的小道具(?
吸管、衛生紙都直接方在桌上很方便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8.jpg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9.jpg

 

菜單品項簡單明瞭
主要有吐司總匯、菠蘿堡
其實沒有吃過菠蘿堡,有點想吃吃看,但我這天就是超想吃吐司 🤣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10.jpg

 

最後點了
嫩煎雞排蛋吐司 NT 75
拿鐵咖啡 NT 65
硬要說~,我覺得是有點貴,這樣加起來就要140元了😌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11.jpg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12.jpg

 

雖然價格有點高
但是這個嫩煎雞排真的是非常嫩,我很喜歡
吐司還有夾蛋、生菜、小黃瓜
整體是好吃的,只是吐司如果烤得更焦脆一點我會更喜歡,這個對我來說有點軟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13.jpg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14.jpg

 

🍴飲食│早點初發 內湖總店
📍地點│11474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91號
📅用餐日期│2022.05.24(二)

早點初發x內湖江南街三明治x嫩煎雞排蛋吐司15.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