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車站x北北車魯肉飯x排骨酥湯9.jpg

 

身為南部人,我偏愛稍微甜一點的滷肉飯
北部有很多間好吃的滷肉飯、肉燥飯,我都會很想吃吃看
這天下班來到台北車站附近,看到這間『北北車魯肉飯』評分很高,所以就來用餐

店面風格偏向日系的文青小店?
以白色為主的乾淨簡單色調,雖然在巷弄中,但不會很難找

台北火車站x北北車魯肉飯x排骨酥湯1.jpg

台北火車站x北北車魯肉飯x排骨酥湯2.jpg

 

內用的話也是需要先排隊點餐
所以在外面就要先點餐結帳
價位我覺得很便宜(對台北來說🤣
這邊靠近補習班區域,所以很多餐飲都是便宜又大碗,這邊的價位我覺得相當ok

台北火車站x北北車魯肉飯x排骨酥湯3.jpg

 

點餐結帳後就可以入座
內用位子不多,算是有點小擁擠,但環境還算乾乾淨淨
用餐後的碗盤需要自行收好,放在一旁的架子上

台北火車站x北北車魯肉飯x排骨酥湯4.jpg

 

餐點很快就送上來了,我最後點了以下餐點
魯肉飯(小) NT 30
招牌排骨酥湯 NT 50
滷蛋 NT 12
滷白菜 NT 30

台北火車站x北北車魯肉飯x排骨酥湯5.jpg

台北火車站x北北車魯肉飯x排骨酥湯6.jpg

 

首先是滷白菜
不曉得為什麼吃滷肉飯配白菜真的很搭
一度想要點燙青菜,但是看到魯白菜就開心點下去了😳

台北火車站x北北車魯肉飯x排骨酥湯7.jpg

台北火車站x北北車魯肉飯x排骨酥湯8.jpg

 

然後是今日主角,魯肉飯!!
文章開頭說了,我是喜歡偏甜的南部人,所以當這一口魯肉飯吃下去的瞬間
我就決定我要推薦給親朋好友了
這間滷肉飯太好吃了啦!!!非常合我的胃口🥺🥺🥺

台北火車站x北北車魯肉飯x排骨酥湯9.jpg

台北火車站x北北車魯肉飯x排骨酥湯10.jpg

 

滷肉飯偏向油脂多的
但是正因為這樣,配上白飯整個超下飯,我真的覺得太好吃了
加上這個價位,在台北真的是很可以一吃再吃🥺

台北火車站x北北車魯肉飯x排骨酥湯11.jpg

 

最後是招牌排骨酥湯
本來就喜歡排骨酥湯,但這一碗真的真的也是超級好吃.......
排骨燉得非常軟嫩,連裡面的軟骨都是化開的

台北火車站x北北車魯肉飯x排骨酥湯12.jpg

台北火車站x北北車魯肉飯x排骨酥湯13.jpg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所以非常推這間『北北車魯肉飯』
不論是菜、魯肉飯或是湯,完全沒有踩到雷,是一間我下次肯定還會來用餐的店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飲食│北北車魯肉飯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0巷21號
📅用餐日期│2022.05.24(二)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