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19.jpg

 

這天來到捷運劍潭站附近的『可口越南美食』
店面在華齡公園旁邊,從捷運站走路大約5-7分鐘
附近有許多小店家,不會太難找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1.jpg

 

店內位子不算多,但不至於太壅擠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2.jpg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3.jpg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4.jpg

 

來貼個菜單,我們兩人用餐,點了以下餐點
牛肉+鮮蝦米粉
牛肉炒泡麵
涼拌木瓜
炸春捲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5.jpg

 

炸春捲
先送上來的是炸春捲,比我想像的小份一點點
原本想吃鮮蝦春捲,可是就突然好想吃炸的
旁邊還附上了一個可以搭配的醬料?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6.jpg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7.jpg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8.jpg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9.jpg

 

整體我覺得偏油(廢話就是炸的呀
這道菜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10.jpg

 

涼拌木瓜
夏天來一道涼拌的菜色再好不過了
上面的蝦子也很大隻,視覺上很多但其實是剖半的
配上木瓜絲和花生,我自己很喜歡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11.jpg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12.jpg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13.jpg

 

牛肉炒泡麵
這是朋友點的牛肉炒泡麵,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來到越南料理要點泡麵
但是這碗很好吃,而且很有大學時期的味道
有大陸妹、豆芽菜、高麗菜等,整碗香香的仿佛大學下課後會去買的晚餐
炒麵是乾的,所以有另外附一碗小湯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14.jpg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15.jpg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16.jpg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17.jpg

 

牛肉+鮮蝦米粉
最後是我的米粉湯麵,很猶豫是要河粉還是米粉,最後選了米粉
湯頭我很喜歡,應該說越式的湯頭剛好很合我胃口
配上九層塔,香氣十足,想要酸一點還可以擠一下檸檬汁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18.jpg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19.jpg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20.jpg

 

越南的米粉跟台灣的米粉有些微的不一樣
兩種我都很喜歡

士林可口越南美食x河粉x涼拌木瓜x炸春捲21.jpg

 

🍴飲食│可口越南美食
📍地點│111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80巷52號
📅用餐日期│2022.06.01(三)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