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16.jpg

光華商場附近的巷弄中有很多好吃的小店家
這次選了『咖食堂』用餐

『咖食堂』招牌的字很明顯所以很好找
我們大約抵達的時間是五點半左右,裡面滿多人用餐的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1.jpg

 

因為太多人用餐,我真的是不好意思一直亂拍照 😳
用餐環境稍微壅擠,桌子跟桌子之間距離很近,不過很乾淨,人員也很親切
餐具、衛生紙放在每桌桌上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2.jpg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3.jpg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4.jpg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5.jpg

 

湯品、飲品可以喝到飽,我只能說這CP值很高
調味料也一起放在同一區,自行取用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6.jpg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7.jpg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8.jpg

 

菜單以咖哩為主,還有一小區丼飯系列
不想吃飯的話還有烏龍麵可以選擇
最後點了咖哩豬排飯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9.jpg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10.jpg

 

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大
但以一般大多數人的食量是很剛好的
再加上湯品、飲品可以喝到飽的話,應該是不會餓著肚子走出這間店 🤣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11.jpg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12.jpg

 

豬排上有高麗菜絲和海苔絲
咖哩醬份量也很夠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13.jpg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14.jpg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15.jpg

 

豬排不是那種超厚豬排
但也不是會讓人失望的薄豬排(應該懂我意思吧😎
豬排炸得酥酥脆脆,肉軟嫩軟嫩的我很喜歡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16.jpg

 

🍴飲食│咖食堂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3號
📅用餐日期│2022.08.20(六)

光華商場美食 咖食堂 炸豬排咖哩飯17.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