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草仔粿x柳家傳統米食x阿鳳陳家米食1.jpg

這是一篇小不拉嘰的食記,沒有要比較哪間比較好吃🤣
算是一個有趣的小意外
來到南投玩,朋友推薦可以吃一下草仔粿
而我剛好也很喜歡草仔粿,所以吃完早餐就去買來吃

好笑的事情就發生了
朋友推薦的是『柳家傳統米食』,所以我們看著地圖到了店家
但沒注意到有兩間賣草仔粿的剛好在一起
所以我買了以後才發現我買到的是『阿鳳陳家米食傳統老店』
而我原本要吃的『柳家傳統米食』在隔壁啊啊啊
兩間距離也太近,而且賣的東西都一樣🤣

於是乎,我就兩家都買了草仔粿
算是一個好笑的小插曲

埔里草仔粿x柳家傳統米食x阿鳳陳家米食2.jpg

 

本來要來比較PK一下哪一間的比較好吃
但最後無從比較
為什麼無法比較呢?
因為當天吃不下,所以另一個放到個天才吃,就無法比較口感了

我們到附近超商找位子坐下來,小小的拍了一下
兩間的草仔粿大小差不多,也都一樣金額,一個35元

埔里草仔粿x柳家傳統米食x阿鳳陳家米食3.jpg

 

我先吃了『阿鳳陳家米食傳統老店』
皮非常軟Q~~~~~~
會有延展性的那種皮,會黏但不會黏牙齒,雖然有些人可能還是不喜歡
裡面有滿滿的菜脯絲,還有香菇和豬肉,料滿滿的我覺得超好吃

埔里草仔粿x柳家傳統米食x阿鳳陳家米食4.jpg

 

而隔天才吃『柳家傳統米食』的草仔粿
因為隔了一天,所以兩個無法比較
隔了一天的皮就比較有Q度,一樣軟軟的但沒有延展性
可是很Q!所以口感整個不一樣,我選不出哪一種比較好吃,我都很喜歡

『柳家傳統米食』也是滿滿的料
味道其實兩間都差不多,香菇和豬肉都很香
而且料真的真的都很多,可以吃到大肉塊和香菇的那種
只是可能放隔天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感覺內餡比較乾一些
但我真的都很喜歡,下次再去南投的話一定還會再買來吃

埔里草仔粿x柳家傳統米食x阿鳳陳家米食5.jpg

埔里草仔粿x柳家傳統米食x阿鳳陳家米食6.jpg

 

🍴飲食│柳家傳統米食-河南路221號(埔里草仔粿)
📍地點│545南投縣埔里鎮河南路221號
🍴飲食│阿鳳陳家米食傳統老店
📍地點│545南投縣埔里鎮河南路219號
📅用餐日期│2022.09.25(日)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