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10.jpg

來埔里玩的第二天早上,決定來吃這間評價還不錯的早餐店『五鍋橘醬蛋餅』
因為招牌是蛋餅,而我又超喜歡蛋餅,所以很期待
可惜的是來用餐的時候最後一份蛋餅剛好賣完了嗚嗚嗚嗚嗚🥲

店面很好找,但附近不好停車
我們停遠一點的地方在走過來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1.jpg

 

內用位子不至於擁擠,但是座位不多
大概10人左右的位子而已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2.jpg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3.jpg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4.jpg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5.jpg

 

先來上個菜單
很可惜的是我想吃的蛋餅已經賣完了,還好還有三明治,如果連三明治都沒有的話我就不想吃了🤣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6.jpg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7.jpg

 

最後我們點了招牌肉片吐司和黑胡椒豬排吐司
餐點香噴噴的就送上了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8.jpg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9.jpg

 

吐司內除了豬排以外,還有高麗菜絲、番茄、蛋和小黃瓜
很喜歡烤土司的我,最在意的就是有沒有烤均勻
他的吐司沒有烤得太焦,但還是脆脆的我很喜歡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10.jpg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11.jpg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12.jpg

 

吐司內部也有烤到,應該是美乃滋的味道?滿加分的
整體好吃,但是主要的肉片有點而薄,不過這個價位也是差不多了
另外我們點的都是豬肉片,所以只有胡椒味的差別而已
吃起來幾乎一樣🤣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13.jpg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14.jpg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15.jpg

 

🍴飲食│五鍋橘醬早餐店
📍地點│545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162號
📅用餐日期│2022.09.25(日)

南投埔里早餐五鍋橘醬蛋餅x招牌肉片吐司16.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