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20.jpg

這間『塩琉』拉麵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二二八公園旁邊,交通非常方便
店面還算好找,門面就是乾乾淨淨的日式風
拉門旁邊有個大大的『塩琉』布簾
因為是和朋友臨時約吃這間,所以沒有帶相機嗚嗚,只能都用手機拍照有點可惜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1.jpg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2.jpg


會排隊的拉麵店基本上都是要人數到齊才可以開始排隊
低消為每人一碗拉麵
因為是用點餐機,所以點餐的時候不太好拍菜單
就拍了外面門口的紙本菜單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3.jpg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4.jpg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5.jpg

 

最後我們點了以下餐點
SP干貝濃湯拉麵:鹹度正常、全粒粉細麵(偏Q軟)
龍蝦清湯拉麵:鹹度正常、全粒粉細麵(偏Q軟)
很想要溏心蛋可是賣完了嗚嗚
最後總金額為570元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6.jpg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7.jpg

 

店內位子真的很少,只有七個位子
所以用餐環境算是滿擁擠的
如果有背包包或外套,牆面上有掛勾可以放置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8.jpg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9.jpg

 

開水在檯面上可以自行取用
衛生紙、筷子也都直接在桌面上
桌上有個小小的告示,大致上是提醒如果要拍照要拍快一點,以免影響麵的口感、沒有加湯服務等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10.jpg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11.jpg

 

SP干貝濃湯拉麵
這碗是我的拉麵~~~
豌豆視覺上有點小掉漆🤣但是後面的干貝有加一點分數回來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12.jpg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13.jpg

 

干貝有炙燒的感覺(?
我覺得滿好吃的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14.jpg


叉燒有雞叉燒和豬叉燒
都非常軟嫩,我都滿喜歡的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15.jpg

 

麵的部分我們都選軟Q的
我自己很喜歡~~~加上我剛好也喜歡細麵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16.jpg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17.jpg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18.jpg

 

另外可以免費加麵一次噢噢
有兩種麵條可以選,一種是全粒粉細麵,一種是九州全粒粉
差別是一種比較Q,一種比叫偏硬,我們就兩種各加點一碗
吃過以後兩種我都滿喜歡的,真的硬要選的會可能會選比較偏Q的麵體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19.jpg


龍蝦清湯拉麵
這是朋友的拉麵
一樣有叉燒、玉米和蔥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20.jpg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21.jpg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22.jpg

 

兩個湯頭都很好喝!!!
但我個人本來就喜歡濃湯,所以我選了好久最後還是選濃湯
朋友比較喜歡龍蝦清湯,雖然最後有點偏鹹,但是有開水可以喝所以剛剛好

兩碗拉麵湯頭都很棒
很快的我們就吃光光了,因為碗很漂亮所以就拍了一張🤣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23.jpg

 

🍴飲食│塩琉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6號
📅用餐日期│2022.09.30(五)
💲低銷│每人一碗麵

塩琉拉麵SP干貝濃湯拉麵龍蝦清湯拉麵24.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