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18.jpg

來南投,就是要吃我放清單很久的『蘇媽媽湯圓』!
很喜歡吃芋圓、湯圓這種糯米類的澱粉,怎麼可以錯過蘇媽媽呢🤣

蘇媽媽湯圓的店面在小路中
遠遠就可以看到熱鬧的人潮了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1.jpg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2.jpg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3.jpg

 

先來放個菜單
我們點了『養生甜湯圓』和『肉燥飯』
但是我點錯了我點錯了我點錯了嗚嗚嗚,我其實是想點『綜合甜湯圓』..
我想要都吃啊....🥲
因為點錯了,所以我決定回台北再吃一次,因為台北也有一間分店🤣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4.jpg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5.jpg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6.jpg

 

內用位子算很多,但是由於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翻桌率高,但也很快又坐滿了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7.jpg

 

餐具在旁邊的小桌子可以自行拿取
牆面上也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8.jpg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9.jpg

 

看著攤位上的小湯圓,五顏六色的真的是有夠可愛...
大湯圓也是好可愛
因為我這次點錯了,所以沒有吃到大湯圓🥲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10.jpg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11.jpg

 

餐點速度很快
馬上好吃的甜湯圓和肉燥飯就來囉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12.jpg

 

雖然覺得賣湯圓的店有賣肉燥飯好奇怪🤣
但還好有點來吃,因為很好吃!
我很喜歡他的肉燥飯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13.jpg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14.jpg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15.jpg

 

接著就是我喜歡的甜湯圓了~~~
小湯圓五顏六色的真的好療癒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16.jpg

 

雖說雖然有不同顏色、口味
但其實認真吃也分不太出來🤣
可是他的湯圓真的是QQ軟軟的好好吃,我下次來絕對還會想再來吃的那種好吃!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17.jpg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18.jpg

 

如果想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口味
牆面上有湯圓口味的介紹
小湯圓有紅麴、黑芝麻、紫米、薑黃、抹茶、蝶豆花、竹炭👍🏻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19.jpg

 


 

蘇媽媽是一間我覺得好好吃的湯圓店
難怪評分會這麼高,只可惜我點錯餐點,沒有吃到大湯圓
所以我決定回台北再吃一次大湯圓~

🍴飲食│蘇媽媽湯圓
📍地點│545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118號
📅用餐日期│2022.09.25(日)

南投超人氣蘇媽媽湯圓x養生甜湯圓x肉燥飯20.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