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13.jpg

這天來到永和,沒有特別想法只是想吃個早午餐
所以就在永安市場捷運站找了想吃的早午餐店
由於我真的很喜歡吐司,所以就選了這間『麥町吐司工房』

店面從捷運站走過來大約五分鐘左右
交通算是非常方便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1.jpg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2.jpg

 

內用空間算是寬敞
有3-4人桌,也有單人的吧檯桌
餐具和衛生紙都在桌上自行取用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3.jpg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4.jpg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5.jpg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6.jpg

 

牆面上有一些裝飾物
我覺得有點可愛就順手拍了幾張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7.jpg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8.jpg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9.jpg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10.jpg

 

來貼個菜單
吐司有分煎烤土司和非煎烤土司
也有蛋餅和漢堡可以選擇
最後我點了『雞排蛋吐司』和一杯『豆漿』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11.jpg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12.jpg

 

因為用餐的時候剛好一堆訂單
所以等了一小陣子餐點才送上~~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13.jpg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17.jpg

 

對我這個烤吐司控
最重要的當然是吐司囉!
我點的是煎烤吐司,不確定是有沒有煎?但總之顏色算是均勻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14.jpg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15.jpg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16.jpg

 

但雞排吃起來就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了
他算是有的組合肉的感覺嗎?我不太知道怎麼說🤣
就他是一個模子的形狀,壓好的形狀,雖然嫩但我就沒有那麼喜歡~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18.jpg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19.jpg

 

🍴飲食│麥町吐司工房永和永安市場
📍地點│234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87號
📅用餐日期│2022.10.22(六)

永和永安市場麥町吐司工房x煎烤雞排蛋吐司20.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