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8.jpg

這間『虎笑麵屋』位於民生東路五段的圓環附近
因為評分滿高的所以一直在我清單裡
這天剛好會經過這,就來吃吃看

店面滿好找的,色系是橘色招牌+老虎圖樣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1.jpg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2.jpg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3.jpg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4.jpg

 

店內位子不算少,不過用餐時段也是幾乎客滿
環境明亮乾淨、空間很寬敞
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5.jpg

 

主餐的部分都是套餐
有兩個牛肉麵套餐,一個麻辣鴨血豆腐套餐
本來要點滿滿牛肉湯,但看評價似乎說比較偏油?
所以就點了『溫體牛肉湯套餐』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6.jpg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7.jpg

 

溫體牛肉湯套餐
套餐含有湯、麵、每日小菜、半顆溏心蛋和紅茶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8.jpg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9.jpg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10.jpg

 

小菜的部分真的就是小菜🤣
這次次半顆溏心蛋和小黃瓜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11.jpg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12.jpg

 

麵的部分是很有嚼勁的!
真的是吃起來QQ的,雖然等我夾麵的時候已經黏在一起了(奇怪不是才剛上餐嗎🤣
我也沒有拍照拍很久,但他已經黏糊在一起,而麵和油蔥拌一拌後非常香,如果真的黏在一起的話再加個幾湯匙的牛肉湯就可以了,這大概就是麵湯分開的好處
另外上面有油條,油條可以沾著湯一起吃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13.jpg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14.jpg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15.jpg

 

牛肉湯不得不說,我略微失望
滿小碗的,然後肉片很少
說是溫體牛莎朗,好像也沒有到很莎朗,我個人覺得油脂滿多的
吃起來也...😌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16.jpg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17.jpg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18.jpg

 

這間『虎笑麵屋』大概會是一次性的店(對我來說啦
因為這樣的餐點配上價位我覺得太貴~
不過這是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飲食│虎笑麵屋
📍地點│105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18號1樓
📅用餐日期│2023.01.17(二)

虎笑麵屋x清燉溫體牛肉套餐x台灣牛莎朗心19.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