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 小巷小象 芋頭西米露 濃厚現熬芋泥8.jpg

2022年最後一日,享用一杯超棒的飲料來結束今年
所以就選了在三創附近的『小巷小象』
這間飲料店在我清單很久了,幾乎每個芋頭控都大推!
所以我就決定用這杯完美飲料來結束今年

『小巷小象』的店面真的是在小巷內🤣
附近有販售許多玉石的店家
彎進一條小巷內,走個幾步路就可以看到店面了

芋頭控 小巷小象 芋頭西米露 濃厚現熬芋泥1.jpg

芋頭控 小巷小象 芋頭西米露 濃厚現熬芋泥2.jpg

 

雖然是飲料店,但店內也有位子可以坐
所以也可以在這邊休息一下喝飲料

芋頭控 小巷小象 芋頭西米露 濃厚現熬芋泥3.jpg

芋頭控 小巷小象 芋頭西米露 濃厚現熬芋泥4.jpg

 

來放個菜單
主打肯定是芋頭,另外還有販售紫米、紅豆、薏仁等飲品
而我已經想好我要點芋頭西米露☺️

芋頭控 小巷小象 芋頭西米露 濃厚現熬芋泥5.jpg

芋頭控 小巷小象 芋頭西米露 濃厚現熬芋泥6.jpg

芋頭控 小巷小象 芋頭西米露 濃厚現熬芋泥7.jpg

 

等個一下子飲料就好囉!
就跟網路上照片一模一樣,童叟無欺
芋泥就是直接超過半杯的份量!超級滿足啊!

芋頭控 小巷小象 芋頭西米露 濃厚現熬芋泥8.jpg

芋頭控 小巷小象 芋頭西米露 濃厚現熬芋泥9.jpg

 

店家說要搖一搖再喝,讓芋泥和牛奶混再一起
因為芋頭非常濃郁綿密,所以其實不太好搖
不得不說難怪芋頭控會大推,因為我超喜歡的!
除了用料超滿以外,芋泥真的很好吃
另外芋頭跟西米露整個絕配!!這是一杯我下次下下次都會再來喝的飲料

芋頭控 小巷小象 芋頭西米露 濃厚現熬芋泥10.jpg

 

🍴飲食│小巷小象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北路一段1號
📅用餐日期│2022.12.31(六)

芋頭控 小巷小象 芋頭西米露 濃厚現熬芋泥11.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