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20.jpg

 

這天想跟朋友小聚一下
選了『焦糖楓串燒』,焦糖楓有很多間分店
我們這次來到的是寧夏夜市附近的店面

店面很好找,空間有1-2樓
營業時間到凌晨12:30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1.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2.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3.jpg

 

內用的話直接先找位子,再到櫃檯去點餐即可
二樓的座位不多
但環境乾淨明亮,算是舒適的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4.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5.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6.jpg

 

菜單價位都有清楚的標示
有小點類、海鮮類、肉類,還有組合專區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7.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8.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9.jpg

 

餐點夾取區冷氣很強,所以不好拍照🤣
拍起來整個煙霧瀰漫
食材很多,而且環境非常乾淨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10.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11.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12.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13.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14.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15.jpg

 

也有飲品區
茶飲、氣泡飲料和酒精都可以選擇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16.jpg

 

接著是相機沒有調好但我沒有注意到
所以有黑線啦!崩潰

 

這份是朋友的餐點,我就亂拍了一下
點了:甜不辣、炸豆包、四季豆、洋蔥、牛肋條、豬五花、腿排肉、羊雪花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17.jpg

 

另一個朋友點的比較多
不過他沒有留收據,所以不知道確切點了什麼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20.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21.jpg

 

接著是我自己的餐點啦~,我點了以下
茭白筍、花椰菜、洋蔥、豆乾、蔥肉卷
牛肋條、豬五花、腿排肉、羊雪花
總金額是361元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22.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23.jpg

 

牛肋條串、腿排肉串
非常小份(?
然後我覺得肉比較不多汁,乾乾的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24.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25.jpg

 

蔥肉卷
我也是覺得好小一份(?
蔥份量很多,但肉一樣不多汁🤣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26.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27.jpg

 

洋蔥、花椰菜
這個份量我真的覺得有點貴🤣
然後個人心得是吃起來真的就還好
花椰菜也是扁扁的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28.jpg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29.jpg

 

台北有許多串燒店
目前最喜歡的平價串燒就是品都串燒
所以吃過品都後,吃這間焦糖楓難免會做比較
真的是輸了一大截啊~~~~
可以選擇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品都而不是焦糖楓
(以上是個人心得~


🍴飲食│焦糖楓串燒平價連鎖第一品牌 /寧夏直營店(內用.外帶)
📍地點│103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73號
📅用餐日期│2023.01.09(一)

寧夏夜市 焦糖楓串燒 x 平價燒烤 30.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