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11.jpg

三重的朋友很推薦這間『姚董石頭火鍋』
因為平價又好吃,平日還可以打折,所以今天就跟朋友來吃了

店面滿好找的,位於慈愛街上
招牌上直接寫著平日打9折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1.jpg

 

由於只帶手機,所以就用手機隨意拍照紀錄而已🤣
店內位子不算少,也不至於太擁擠,有吧台區,也有2-6人的座位
算是個舒適的用餐空間,而且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
但因為很多人用餐,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2.jpg

 

菜單價位很平價,除非點了比較高級的肉(廢話🤣
點最基本的話,價位只要200左右
最後我點了石頭牛肉鍋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6.jpg

 

自助吧台區有飲品和醬料還有冰淇淋
200元可以冰淇淋吃到飽也算是棒吧🤣
飲品的話是水和冬瓜茶
醬料的話我就拿了醬油、蔥和蒜末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3.jpg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4.jpg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5.jpg

 

桌面很乾淨,之後菜盤會先送上
基本配料有萵苣、高麗菜、金針菇、豆腐、米血、芋籤和火鍋料
主食有飯、米粉可以選擇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7.jpg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8.jpg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9.jpg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10.jpg

 

之後小火鍋就送上囉~
湯滾後可以先喝喝看,我覺得湯頭清甜好喝👍🏻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11.jpg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12.jpg

 

但鍋子真的很小🤣
放沒多少東西就滿了,煮了蔬菜後的湯又更好喝了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13.jpg

 

肉片的部分我覺得很好吃~
加上石頭火鍋會先炒過,所以又多了一個香味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14.jpg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15.jpg

 

最後當然要吃一下冰囉
吃完火鍋吃個冰,會非常滿足~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16.jpg

 

🍴飲食│姚董石頭火鍋
📍地點│241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88號
📅用餐日期│2023.03.31(五)

三重區姚董石頭火鍋吃到飽17.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