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今天來南港車站搭車,就決定吃茶屋
上次已經有吃過一個酪酪梨照燒雞肉丼,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次要來吃鰻魚飯看看

茶屋可以用線上訂位,所以如果是尖峰時刻用餐的話建議先訂位喔~
用餐的環境我就不拍了,茶屋的環境當然都是乾淨明亮,而且非常舒適
我這次一就坐在旁邊的單人座位,是一個安靜的空間

1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餐桌上有一個小裝置,上面有一些圖示,可以選擇你現在需要的服務
如果想要點餐的話就將點餐的圖樣那面翻到上面就好了
之後人員就會來點餐囉

2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菜單品相很多,也很多耶,所以我就不拍菜單了
想知道最新菜單的話,直接到官網查詢會比較快也比較正確
這次點了鰻魚蒸飯,本來想要加價甜點或飲料,但怕吃不完也喝不下,所以就先不要🤣

3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鰻魚蒸飯 うなぎの蒸しご飯  
餐點等了一陣子才送上,可能我的鰻魚飯要蒸比較久?🤣
有附上小碗沙拉、漬物、湯品還有一小疊厚蛋
整個份量算是可以吃飽的,還好沒有另外…的飲料☺️

4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5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6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7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當日湯品 番茄湯  
這天的湯品是番茄湯,裡面有番茄塊、洋蔥和一點金針菇

8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9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沙拉、小菜和厚蛋都可以當開胃前菜
在缺蛋的狀況下他還有厚蛋😳
厚蛋煎起來蠻可愛的,雖然很小一份,但真的好可愛

10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11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12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13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14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再來吃鰻魚飯囉~
鰻魚飯上有豌豆?和... 好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菜🤣

15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16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鰻魚的份量不太多,雖然也是可以在想像之類的份量
因為他是用蒸的,所以吃起來是軟的沒有一點點烤過的脆度,但這種口感我也是蠻喜歡的

17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18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鰻魚飯下面鋪的份量其實並沒有很多,雖然這個蒸籠看起來很大
厚度大概就像照片這個樣子,因為下面還有一個容器的空間
(另外我還挖到了一片薄的蓮藕(不知道為什麼就想拍一下🤣

19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20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菜單上有特別說飯是用蒟蒻米做的
雖然我吃不太出什麼口感😳

21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總結這次的鰻魚飯,我覺得以鰻魚的份量和整個定食的份量,在價位上來說算是偏貴~~
加上用餐的環境和服務人員親切以及餐廳品牌的形象,這個價位好像又合理了一點
但還是好貴啊(看著我的荷包🥲


🍴飲食│WIRED CHAYA茶屋 南港店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2F
📅用餐日期│2023.04.01(六)

22南港WIRED CHAYA南港茶屋.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