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肉絲炒飯.jpg

這間「欣丼食堂」是朋友推薦的
但他推薦的不是是丼飯而是炒飯,明明招牌是寫丼飯呀🤣
因為我喜歡丼飯也喜歡炒飯,所以就兩個都給他吃吃看囉~

店面還算蠻好找的,在天橋跟公車站附近
營業時間是每週三和日公休

1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2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3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店內牆壁上寫著冠軍炒飯
還有一些介紹,感覺真的是很厲害的炒飯呢!

4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5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6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內用的位子不多,但環境很乾淨又寬敞
調味料、餐具還有茶水都在旁邊自行取用

7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8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9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10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菜單的部分在2023年5月開始調漲
品項有炒飯、丼飯、還有麵類

11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菜單.jpg

12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菜單.jpg

 

提醒一下,因為這間店的生意很好,有許多人都是打電話先預訂
所以雖然營業時間到下午1:30 ,但可能很多餐點都會賣完或是飯賣完了
所以要用餐的話可以提早來,數量多的話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比較保險喔

點餐結帳後,會叫號自行取餐
在等點餐結帳的時候,可以看到廚房正在大火快炒,香味四溢

13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雞肉親子丼飯  
今天先來吃的是丼飯
因為我來用餐的時候飯剛好都賣完了,而我剛好也要飯少,所以我最晚的份量有稍稍小碗一點
不過我其實吃完還是覺得飯滿多的呀🤣

14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雞肉親子丼飯.jpg

15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雞肉親子丼飯.jpg

16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雞肉親子丼飯.jpg

 

丼飯一定有蛋、洋蔥、和調味好的醬油
這間的醬汁我覺得稍稍偏鹹,不過搭配白飯一起吃就還行
雞肉也不錯,而且醃製的很入味,用看的就直接是入味的深棕色🤣

17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雞肉親子丼飯.jpg

18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雞肉親子丼飯.jpg

 

醬汁偏鹹所以超下飯
速速的整碗雞肉丼飯就吃光光囉

19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冠軍炒飯(豬肉絲)  
傳說中的冠軍炒飯來囉~也就是豬肉絲炒飯
一盤的份量不多不少,可能配個湯品會更棒,大致內容有蘿蔔、菜、蛋、肉絲、洋蔥

20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肉絲炒飯.jpg

21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肉絲炒飯.jpg

22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肉絲炒飯.jpg

 

炒飯的確是炒的粒粒分明
另外還有一個特殊的香氣,我覺得可能就是所謂炒鍋的鑊氣香?胡椒的香氣也蠻足夠的
我雖然炒飯大多都是偏油膩,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吵起來我覺得比較沒有那麼油
之前有來吃過一次,今天來吃覺得有點偏乾😌

23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肉絲炒飯.jpg

 

雖然大家都推薦這間的冠軍炒飯,但我自己的心得是覺得還OK😌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讓人驚艷,可能用的有比較吃少一點
雖然粒粒分明,吃起來很乾爽,不過肉絲偏少,裡面的菜也偏少,算是個普通的炒飯(個人心得😌

24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肉絲炒飯.jpg

25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肉絲炒飯.jpg

 

炒飯當然也是吃得一乾二淨囉~

26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吃完飯後要自行把餐具拿去回收~
回收處就在門口旁邊的櫃子

27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飲食│欣丼食堂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290號
📅用餐日期│2023.04.20(四)

28欣丼食堂南港冠軍炒飯台灣炒飯王.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