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今天來到松山區,靠近捷運南京復興站的『北平萬珍樓』享受烤鴨大餐
店面位於東方文華酒店附近,從捷運南京復興站走來幾分鐘而已,交通相當方便
『北平萬珍樓』雖然算是在小路裡,但是招牌滿顯眼的,非常好找

1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2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以桌菜、合菜的餐廳來說,店內位子不算太多,但非常明亮乾淨
也不會太擁擠,是個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由於生意很好,幾近客滿,許多人正在用餐我就不好意思拍環境了☺️

菜單有一整本的,還有直接配好的套餐選擇
因為整本的頁數很多,我就只拍了套餐的菜單囉~

3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菜單.jpg

4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菜單.jpg

 

這次我們點了『10人套餐 A餐』有以下餐點
北京烤鴨、肥腸臭豆腐、四季鮮海鰻、梅果蜜子排、韭香蚵仔炒蛋、三杯透抽雙鮮、
枸杞水蓮、鴨絲高麗菜、鴨骨燉湯、蔥油餅、涼拌菜心(贈送)
另外還加點:金沙黃金豆腐、紅豆沙鍋餅

5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菜單.jpg

 

餐點送上前,會先付三樣開胃小菜
今天的小菜是小魚乾、毛豆和鴨腳?
另外也有熱茶可以飲用

6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7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8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涼拌菜心  
內容物大致有花生、高麗菜、蘿蔔絲、豆乾、香菜、辣椒等
配料豐富,因為我喜歡香菜,所以我覺得很好吃,但不喜歡香菜的朋友就不吃了🤣
是個不錯的涼扮開胃菜

9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涼拌前菜.jpg

10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涼拌前菜.jpg

 

  韭香蚵仔炒蛋  
這道算是店家的招牌菜之一
蚵仔超多超滿足的,而且都滿大顆的☺️

11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韭香蚵仔炒蛋.jpg

12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韭香蚵仔炒蛋.jpg

 

  蔥油餅  
蔥油餅薄薄一片,裡面的蔥滿多的
但覺得沒有太多的調味,算是個普普通通好吃的蔥油薄餅

13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蔥油餅.jpg

14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蔥油餅.jpg

 

  金沙黃金豆腐  
這道菜不在10人套餐裡,是我們另外加點的
感覺吃桌菜合菜就一定要來一道金沙豆腐!這道菜果然好吃!金沙豆腐經典不敗桌菜之一
豆腐很大塊,另外還有豌豆和蘿蔔

15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金沙黃金豆腐.jpg

16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金沙黃金豆腐.jpg

 

  肥腸臭豆腐  
因為我不吃臭豆腐,所以這道菜就pass了
但朋友都滿喜歡的,裡面也有不少肥腸,程度算小辣偏中辣

17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肥腸臭豆腐.jpg

18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肥腸臭豆腐.jpg

 

  四季鮮海鰻  
這道餐點似乎也是招牌菜?因為店員有特別仔細講了一道這個菜
還特地再來問我們覺得好不好吃🤣
但由於炸的基本上都不會難吃,只是我覺得吃起來就像炸土魠魚再嫩一點🤣
配上豌豆和蒜片還不錯

19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四季鮮海鰻jpg.jpg

20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四季鮮海鰻.jpg

 

  北京烤鴨  
終於來到重點菜色~~北京烤鴨!!!
一整盤烤鴨、鴨皮,配上餅皮、甜麵醬和小黃瓜、蔥段
烤鴨餅的基本配備

21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22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23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24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看看這個肉片和鴨皮🥺🥺🥺
鴨皮色澤超美的

25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26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27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28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自己的烤鴨餅自己包
夾一片肉、一片鴨皮,再配上蔥段和小黃瓜,沾一點甜麵醬
這樣的經典搭配就是超美味呀~~
鴨皮多汁好吃,雖說她並不是我吃過最脆最油香的烤鴨皮,但這價位來說真是超級好吃的👍🏻

29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30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31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32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梅果蜜子排  
有點像糖醋排骨,但沒有那麼有酥炸感(雖然一樣是炸過
多了梅子的酸甜香且煮得非常軟嫩

33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梅果蜜子排.jpg

 

  三杯透抽雙鮮  
整道菜炒的油油亮亮的,超級下飯
魷魚超Q超好吃,配上蔥段、辣椒、蒜頭爆炒,香氣十足,我滿喜歡這道菜的
而且吃了好多顆蒜頭🤣

34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三杯透抽雙鮮.jpg

35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三杯透抽雙鮮.jpg

 

  鴨絲高麗菜  
 這好像也是北平萬珍樓招牌菜之一?
但我對這道菜沒有太多的心得🤣,高麗菜脆度很好吃,但真的沒有太多印象
旁邊的鴨絲似乎也就是一般的口感

36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鴨絲高麗菜.jpg

37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鴨絲高麗菜.jpg

 

  枸杞水蓮  
這道菜必須特別說一下,超大盤的啦!
這是我吃合菜吃過最大盤的一道水蓮🤣,水蓮好吃沒錯,大家也都很喜歡
但這盤水蓮大到我們吃得有夠撐的🤣
另外水蓮和剛剛的高麗菜我們覺得味道偏淡,調味不多的感覺
所以搭配前面的三杯透抽雙鮮醬汁一起吃反而更好吃

38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枸杞水蓮.jpg

39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枸杞水蓮.jpg

 

  鴨骨燉湯  
這鍋燉湯超大一鍋...我們12人用餐,每個人都吃超飽的
裡面除了有鴨肉以外,還有冬粉、酸菜、筍子等
算是配料相當豐富的一鍋湯

40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鴨骨燉湯.jpg

41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鴨骨燉湯.jpg

42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鴨骨燉湯.jpg

 

最後是甜點時光~~
一道是原本就有的甜點,另一道是加點的紅豆沙鍋餅

43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紅豆沙鍋餅  
這道是朋友說好吃所以加點的
但我吃起來覺得還好(小聲😌
薄餅酥脆好吃,配上芝麻和紅豆香不錯,但沒有到激推的程度😌

44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紅豆沙鍋餅.jpg

45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紅豆沙鍋餅.jpg

46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芝麻沙鍋餅.jpg

 

  麻糬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我個人比較不愛🤣
巧克力中間有麻糬,麻糬的中間~~我吃不太出來,有點像芝麻?
但這巧克力不是我喜歡的口感,麻糬也不是我愛的口感,所以我個人覺得普普~

47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巧克力.jpg

48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甜點.jpg

 

總結這次北平萬珍樓烤鴨的心得
我們12人用餐,平均一人500元左右,我覺得相當划算
餐點雖不到激推的程度,但若是合菜一人500元的話,我覺得相當相當讚
東西好吃又吃得超飽,菜的份量也都超大份
另外用餐環境乾淨、服務人員也超級親切,是一個很可以回頭再光顧的店家👍🏻


🍴飲食│北平萬珍樓美食餐廳
📍地點│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1號
📅用餐日期│2023.04.27(四)

49台北松山北平萬珍樓烤鴨北京烤鴨三吃.jpg

arrow
arrow

    記錄病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